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慈善哥李刚克服重重困难,立足青海玉树大献公益爱心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4-21 21:41:06    文字:【】【】【

2018年4月4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慈善哥”李刚带领爱心团队前往青海玉树,为这里的孩子送去慰问和生活物资,在这里,“慈善哥”李刚与当地政府领导,教育部门等领导进行了见面交谈,为接下来的公益事业项目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李刚先生也详细听取了政府人员的相关介绍。

1.jpg

随后,李刚先生带领自己的爱心团队驱车前往玉树市各县区,一路爬山过悬崖,在气温只有零下10度左右,海拔近4500米的高度缺氧环境中,继续努力前行,每一次的路程,都将是以5个小时的路程来计算。

1.png

经过长时间的路程跋涉,到达目的地。爱心团队先到当地集市批量购买孩子衣物和鞋子,购买数量达400余件。

1.jpg

1.png

购买完物资后,驱车前往学校,为那里的孩子发放鞋子。

1.jpg

随后,学校领导与李刚先生及爱心团队人士进行了合影。

1.jpg

爱心团队的音乐老师也为孩子当场上了音乐课。据了解,这里的孩子只有汉语课和数学课,英语课,没有其他艺术类课程,而这里的孩子却很渴望学到音乐。

1.jpg

1.png

在短短的5天内,李刚先生带领自己的爱心团队共走进5所学校,了解贫困学生近千名,总行程跋涉3000余公里。“慈善哥”李刚曾经说过,共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在于距离远不远,而在于自己有没有这份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