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极品辣妈好V5》与《霸情恶少》网络大电影在广州开机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4-17 16:28:16    文字:【】【】【

2018年2月24日,由爱奇艺发起的“苍穹计划”两部同名漫编玛丽苏作品《极品辣妈好V5》与《霸情恶少》网络大电影在广州开机,该片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公司倾情承制出品、女性导演褚会林执导、人气偶像冯芷墨、刘前程、金泊含、徐丁等演员联袂出演。

自从,2018年1月启动“苍穹计划”开机仪式,奇艺协各端品牌集体举办开机仪式,“苍穹计划”拍摄启动。苍穹计划制作团队IP内容版权支持:有鹿文化,发行公司: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七家承制公司:红龙娱乐、北京万合天宜影业、坏小弟影业、蓝蓝蓝蓝影视公司、天真如视、好特影业、西格影业。

“苍穹计划”项目将10部精品漫画改编为网络大电影,再以全国校园漫展、素人演员海选、终极评选盛典形式推出整体孵化计划,吸引产业各方加盟,加速IP成长与变现,推动二次元IP作品获得更高投资收益与递进式的网剧、院线开发孵化计划。

《极品辣妈好威武》计划上线时间2018年4月底,容潇潇为了保全族人,被迫与首领家的继承人缔结契约婚姻。婚后不久,慕容家惨遭灭门。为了找出凶手,慕容潇潇化名慕潇潇,进入雇佣中心成为一名顶级杀手。六年后,慕潇潇意外卷入一场刺杀阴谋,儿子慕猫猫阴差阳错被黑夜集团的人绑走。无奈之下,慕潇潇只有女扮男装扮成司机混入黑夜集团,潜伏在总裁轩辕烈身边做卧底。轩辕烈接二连三遭遇神秘刺杀,凶手身份却始终成谜,而慕潇潇也恰巧在此时无意中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性别,引起轩辕烈的怀疑。几番试探,慕潇潇的秘密被揭穿,轩辕烈身后隐藏的往事也逐渐浮出水面。

《霸情恶少》计划上线时间2018年5月,比特之神给南宫寒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他本是国内顶尖的南宫集团的总裁,但当他遇见了平凡女孩杜漫宁,他的生活从此偏离了轨道。杜漫宁本打算在拉斯维加斯用一场浪漫的魔术向男友求婚。然而,南宫寒的闯入打乱了她的计划。魔术的致幻作用让两个陌生人度过了疯狂的一夜!他们不仅发生了关系,还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这一切宛如一场荒唐可笑的梦,梦醒后,他们忘记了彼此。

爱奇艺“苍穹计划”是由爱奇艺平台发起主办,硕牛文化承办、有鹿漫画联合承办。德丰影业、坏小弟影业、好特时代、西格影业联合投资,将10部精品漫画改编为网络大电影的统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