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眉县供电分公司职工岗位大练兵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4-13 08:41:04    文字:【】【】【

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的人才强企战略目的,全面实施全员技术技能知识提升工程,形成“比拼争先”的良好氛围,4月9日,眉县供电分公司职工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实操培训活动在眉县供电分公司职工培训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为促进这次岗位练兵活动扎实开展,达到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眉县供电分公司局长王磊精心策划,统筹协调,书记赵永宁具体负责实施,亲自示范指导,采取集中轮训的方式,安排眉县电力公司45周岁以下的61名员工分为两个批次,并以营销、安监及生产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每批展开为期三天的理论、实操加考核一体化培训。

配电线路工、抄表核算工、装表接电工接连上阵实操,实地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锻炼和检验各岗位的应急处理能力、沟通能力、协同配合能力。

在当前市场经济背景下,供电企业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积极加强优质服务建设,打造一支技术精、作风硬、素质高的员工队伍,培养出一支“呼之即来、来之则战,战之则胜”的应急抢修队,是为电力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电力服务的有力保障,也是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根基。 (席彦兵)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