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众创集团V8智能营销手机新品发布会在深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总裁俱乐部    发布于:2018-04-11 18:11:32    文字:【】【】【

2018年4月7日微众创集团V8智能营销手机新品发布会在深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的领导嘉宾分别为:深圳微众创集团董事长冯永杰先生、领航控股集团董事长田文博先生、领航控股集团总裁田文涛先生、长虹集团负责人欧阳林灏先生、著名歌手、导演:王子皓以及微众创集团22位董事等全国代理商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重大活动,微众创集团特地组织了现场有:模特走秀,媒体采访,启动仪式、现场签约合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并接受众多媒体现场采访。

(微众创集团董事长冯永杰上台讲话)

(微众创V8智能营销手机启动仪式)

此次微众创集团联合长虹集团设计微众创V8智能营销手机,现场微众创集团董事长冯永杰先生与长虹集团负责人欧阳林灏先生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且与格天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子皓先生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世界第一品牌V8智能营销手机。

(微众创集团董事长冯永杰与长虹集团负责人欧阳林灏现场签约)

(微众创集团董事长冯永杰和格天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子皓签约)

微众创集团董事长冯永杰先生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介绍微众创V8智能营销手机具有8个官方微信,35大营销功能在内的突破了以往手机的原始基础功能,并在其之上进行了改进,微众创V8分别为:璀璨金、钢琴黑、极光蓝;三款手机,经多道精密加工程序,并在打磨之前先进行金属整块强化工序,提升金属的硬度,更能抵抗变型与断裂。将全面提升全面屏的抗冲击力,让屏幕更无界,又格外坚硬。

(微众创集团董事长冯永杰接受媒体采访)

(长虹集团负责人欧阳林灏接受媒体采访)

随着全球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技术创新已经成为了每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国产手机近年的高速增长,也正是来源于此,拥有差异化创新实力的品牌,终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未来云创通会持续探索,为广大创客带来更多的创新体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