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诗酒长安.桃园记忆”在清水头村福林居举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4-09 17:57:37    文字:【】【】【

“诗酒长安.桃园记忆”是走进自然的惬意,是诗情画意的畅放,有高歌幸福的旋律,有参与乡村振兴的表态发言,更是一群文朋诗友书画家,文化者、公益者、慈善者们欢乐相聚的美好与回忆!

 2018年4月6日上午,由陕西古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史胜利先生主办,西部旅游休闲网、西部文艺网、西部文化网、国际关公文化网、智用网、大长安文化艺术网、清北六号福林居农家乐等支持的“诗酒长安.桃园记忆”文化下乡、赏花踏青聚会活动,在长安区王莽街道办清水头村的万亩桃园与清北六号福林居文化农家圆满举办。

史胜利先生自小生活在西安,对于长安有特殊的喜爱。邀文朋诗友,到长安万亩桃园吟诗说唱。他发言说:借清明时节,怀念曾经在长安生活中的杜甫、白居易、柳青等,一方面也对失去亲人的怀念,另一方面也是对长安文化的宣传。史胜利在对柳青怀念的诗中写道:在这里埋葬着你的痛苦,在这里也闪烁着你的辉煌……

此活动中,并倡导人人出力保护和爱好生态环境,从自我做起传导“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为了宣传《渔业法》禁渔期的规定午餐坚决不食鱼,以实际行动表达爱自然、护生态、爱生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