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商丘爱心人士樊孝龙与李帅一起访贫问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4-03 21:57:13    文字:【】【】【

人间四月美如事,中原大地满目葱茏,焕发生机。4月2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古城街道安庄村的贫困户安新源的家里,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带着大米和食用油,前来看望并慰问,送上一片赤诚的爱心,还有真诚的祝福。

1.jpg

李帅(左)与樊孝龙(右)

2.jpg

樊孝龙(左)与李帅(右)

两位爱心使者分别是商丘爱心人士龙诚丰牧公司总经理樊孝龙深圳创业青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圳市乡镇企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樊孝龙和李帅分别出生于商丘市、驻马店,他们是在深圳相识10多年的朋友,创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谈到两人的渊源,不得不说军品大王李长东赠送的樊孝龙总经理的“龙诚丰牧”墨宝,李帅甚是喜欢,二人曾执此墨宝合影。

1.jpg

​李帅(左)与樊孝龙(右)手持“龙诚丰牧”墨宝

这次李帅回到老家,恰逢好友龙诚丰牧樊孝龙总经理相谈甚欢,二人觉得访贫问苦这件事必须要做。于是,他俩特意将4月2日这一天当作自己的“公益活动日”。谈到李帅,樊孝龙连连竖起大拇指;李帅作为一位成功的创业人士,其社交圈和社交能力都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樊孝龙也一直以他为榜样全面发展、开拓市场。希望他们俩都能越来越来,将来帮助更多的贫困人群。

1.jpg

访贫问苦,马不停蹄。樊孝龙和李帅在泌阳县人大代表李成山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泌阳县泌水街道办事处小岗居委会86岁的老党员赵家付同志。老党员与李帅同村,是居委会里年龄最大的党员,他非常慈祥,对樊孝龙和李帅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俩常回家看看。

1.jpg

2.jpg

当天下午,樊孝龙和李帅在泌阳县人大代表李成山和盘古乡周庄村党支部书记周文全的陪同下,来到该村看望并慰问了贫困户周万印及家人。周万印长年卧床不起,但精神状态不错,他对樊孝龙一行的到来再三表示感谢。

1.jpg

樊孝龙和李帅访贫问苦的最后一站是,泌阳县赊湾镇董岗村的录老家,这个村庄是一年前的时任河南省委书记、现任中国社科院院长谢伏瞻前来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的地方。樊孝龙和李帅看望并慰问录老时,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瞬间感觉到了自己肩上的更大责任。

1.jpg

与老家的贫困户整整接触了一天,龙诚丰牧公司总经理樊孝龙还来不及休息,又连夜整理了当天的所见所闻。此行,樊孝龙总经理在清明节回乡祭祖的同时,既关注了当地的贫困户,给他们带去温暖和感动,又非常有意义。这便是爱心人士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

还发现,樊总这些年时刻谨记当下有志青年的社会责任,在龙诚丰牧公司的事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进,接地气地为人民服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