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有你,我们不孤独”85度C助力2018蓝丝带公益“星”运会
编辑:小益    来源:新华在线公益    发布于:2018-04-03 18:13:20    文字:【】【】【

4月2日,第十一个世界孤独症日,由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蓝丝带公益“星”运会在上海闵行体育馆举办。85度C作为爱心公益企业,为运动员、志愿者、自闭症家庭及特教老师等500人提供了爱心午餐补给包,为星宝贝助力加油。

(图:85度C爱心公益补给站)

此次运动会,联合了上海各区十四家孤独症机构,以及众多热心公益、关心孤独症群体的爱心人士。由孤独症家庭、公益单位、志愿者、特教老师组成了八支队伍共同参赛。运动员入场经过主席台时,每支队伍喊出了一个个响亮的专属队名。“爱暖星空队”队长袁同浩说到:“队名响应了此次运动会的主题,为团队加油的同时,希望能够温暖更多星星的孩子。”

(图:85度C工作人员为星星的孩子发放爱心午餐包)

随着“星仔过海、众星捧月、翻滚吧星仔”等一系列趣味运动的开展,现场掀起了接连不断的欢呼与助威声。他们不追求最终名次与成绩,而是从中享受到参与的乐趣并收获了成长。浩浩小朋友作为“闵行新联会队”中的一员,与其他队员合作完成了所有竞赛。他妈妈称“很高兴孩子愿意展现自我、融入群体,感谢蓝丝带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公益心与社会责任感。”比赛结束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赛家庭及运动员前往85度C爱心公益午餐站领取美味的餐包。大家对我们太熟悉了,一位小朋友领取后兴奋地说:“杯子蛋糕和红豆餐包是我最喜欢吃的面包”。除了运动会,85度C全国500多家门店也投放了“4·2世界孤独症意识日”数字海报。意在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正确认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社会。

(图:85度C门店LED屏数字海报)

六年来,85度C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以不同的爱心方式与上海爱好儿童康复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为“星星的孩子”欢庆六一、圣诞等节日。此次“星”运会,更是一场爱的运动会,旨在鼓励孤独症人士展示个人运动技能,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蓝丝带”行动,一起与爱同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