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诵读经典,书香中国,范读导师周筱真为你诵读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4-03 11:48:03    文字:【】【】【

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诵读交流平台——“为你诵读”主办的第三届“为你诵读”范读导师全国选拔总决赛在京举行。

北京联合大学青年表演教师周筱真获得了总决赛三等奖及个人单项奖“个人形象奖”。

1.png 

周筱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目前正在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攻读文学博士。周筱真是一位卓越的青年表演教师,据采访,她的表演教学曾获多种奖项,所涉及领域也很广泛,教学方式先进,曾从师于多位国内外表演大师,一直走在表演教学领域的前沿,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此次她也用自己的方式诵读着经典,也是跨界的一颗新星。

参赛选手在舞台上用声音为观众演绎了一首首美轮美奂的诗文:他们,时而高昂 ,时而低沉,时而如狂风暴雨,时而如涓涓细流。听者为之动容,为之抽泣,为之开心,为之满心鼓舞,观众们沉浸在诵读艺术的魅力之中。

2.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比赛评委阵容相当强大,著名诵读艺术理论家、“为你诵读”“全民K诗”艺术总监制项建新领衔担任总监审兼首席评委,首届中国终身荣誉诵读艺术家瞿弦和、第三届中国终身荣誉诵读艺术家葛兰、第二届中国十大诵读艺术家廖菁、赵珈琪、陆澄;第三届中国十大诵读艺术家曲敬国、赵静、唐剑、刘忠虎、谢东升等诵读名家共同担纲了评委工作,评委们对选手从文本理解、诵读技巧方面进行严格评判。

4月1日上午,赛事落下帷幕。最终,盛咏梅、徐舒丹、章霞、周筱真、苏悦、郭园园等6位选手凭借精彩表现分获第三届“为你诵读”范读导师全国选拔总决赛一、二、三奖。周筱真、刘蕾蕾等12位选手获得了最具感染力奖等6类单项奖。

1.png

近年来,“诵读”作为一种有声阅读方式,已经成了“全民阅读”的生力军。在随后举行的演出环节中,由著名诵读艺术家个葛兰领衔,数十位知名诵读艺术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评委是著名诵读艺术理论家、“为你诵读”创始人项建新,他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举办这次颁奖盛典的目的,就是在民众中更好地普及诵读艺术,充分利用多种艺术形式传播优秀文化成果,有效推动全民阅读,深入打造书香中国。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华诵读联合会、“为你诵读”客户端、“全民K诗”客户端、中国诵学院、中国诗学院、上海市朗诵协会、广东省朗诵协会、浙江省朗诵协会、吉林省朗诵协会、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歌华传媒集团、北京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北京诵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