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菲律宾趋势网络游戏有限公司的中国员工在国外竟然吃这样的饭?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3-23 15:31:35    文字:【】【】【

菲律宾趋势网络游戏有限公司是中国走向海外的企业,总部在中国香港,公司主要业务是游戏开发与运营。可能很多人会好奇,像这样的国内企业到国外,是不是员工也有中国人,他们在那边都吃什么,尤其是在菲律宾这样生活水平并不高的国家,生活会不会很苦?

中国人在国外吃苦工作的不在少数,但菲律宾趋势网络游戏有限公司伙食不存在吃苦。


菲律宾趋势网络游戏有限公司员工多数是中国人,只有小部分是外国人,公司有专业的员工餐厅,为员工提供一日6顿工作餐,供不同时间的工作的员工用餐。

菲律宾趋势网络游戏有限公司餐厅的厨师是中国请来的师傅,精通各大菜系,无论员工是来自国内哪里,都能吃到自己想吃的饭菜。


菲律宾趋势网络游戏有限公司餐厅采用的是自助餐模式,员工可以自由选取自己喜欢的饭菜,不限量,只要你能吃的下,不过,吃不完会有麻烦的哦。

虽说海外没有中国的节日,但逢年过节餐厅都会有国内过节的气氛,比如春节的水饺,中秋的月饼,端午的粽子,国外可以没有这些节日,菲律宾趋势网络游戏有限公司的中国员工却不会错过这些节日。

菲律宾趋势网络游戏有限公司的员工饭菜是不是很丰盛,顺便说下这公司各项福利待遇都不错,而且最近官网有招牌信息发布,要不要去试试呢,扬帆起航走出国门去海外工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