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TOMS亚洲爱心大使周迅体验云南捐鞋之旅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3-22 17:24:03    文字:【】【】【

美国著名公益鞋履品牌TOMS已于3月初荣幸宣布中国著名演员、UNDP中国亲善大使周迅成为品牌亚洲爱心大使。TOMS创始人兼“首席捐鞋官”Blake Mycoskie说到:“很高兴迎来TOMS首位亚洲爱心大使。周迅与品牌有着共同公益理念,希望这次联手合作,能唤醒大众对有需要儿童的关注。“两人于去年底一起参与了TOMS中国云南捐赠之旅。

此次捐鞋之旅,周迅与TOMS及其捐赠合作伙伴海慧小母牛共同来到位于云南省禄劝县当地的小学,亲手为六十多位孩子们测量鞋码、试鞋穿鞋,并与孩子们一起吃学校午餐、玩课间游戏,共同度过了温暖、快乐的一天。孩子们从开始的害羞交流到后来开心投入游戏,不时露出一张张纯真的笑脸。

首次参与TOMS捐赠之旅的爱心大使周迅分享到,“TOMST买一捐一’(One for One®)是我喜欢的公益方式,买一双鞋就送一双新鞋给需要的孩子。今天和孩子们的对话是很诚实、直接的交流,他们害羞但富有想象力。我很感激有一天从工作中跳出,来到这里体验这次捐鞋活动。”

同行的TOMS创始人兼“首席捐鞋官”Blake Mycoskie表示,TOMS给予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双新鞋,更传递了一份充满快乐、平等、关爱的难忘回忆及美好祝福。他很高兴这样的理念被中国的爱心大使周迅所赞同,并得到她的支持。

早在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2008年,TOMS就带着公益捐鞋计划来到中国,迄今已将超过915,000双新鞋递送到13个省、市、自治区的孩子们手中,为有迫切需求的这些偏远地区孩童送上每日行走、上学必需的新鞋。TOMS自成立起履行其公益承诺——消费者每购入一双TOMS 鞋,品牌就会向一位有需要的孩子赠送一双新鞋,即One for One®。经过近十二年的发展,TOMS已在全球地区送出超过7,500万双新鞋,并通过捐赠伙伴网络,在全球 60 多个国家拓展出视力改善、安全饮水、安全分娩、太阳能照明等捐赠计划。

本次TOMS云南昆明One for One®捐赠之旅,是对品牌宗旨“不忘初心,致力公益”的传承延续。今年春天TOMS也携手亚洲爱心大使周迅推出了爱心联名懒人鞋系列,为更多孩子的幸福成长提供最大的帮助,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以点滴行动,让更多珍贵的生命被呵护。

(正文已结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