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南方电网贵州公司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一级保供电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发布于:2018-03-21 15:49:45    文字:【】【】【
        中商网贵州讯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以下简称“2018年全国两会”)于3月20日胜利闭幕。会议期间,贵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南方电网贵州公司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
        根据南方电网公司《保供电管理规定》,全国两会保供电按一级实施。对此贵州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结合公司保供电工作的具体情况,制定了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了完备的组织保障指挥体系,全面指挥和指导保供电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2日,公司保供电工作进入实施阶段。会议期间,各级人员严格落实和执行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了贵州电网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了贵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重要电力客户可靠供电,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稳定的电力安全生产环境。
        据统计,两会期间,南方电网贵州公司累计投入保供电人员100412人次,出动保供电车辆16182辆次,应急发电车543辆次,应急发电机546台次,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刘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