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龙诚丰牧公司旗下产品得到河南地区广泛认可
编辑:小益    来源:百花园传媒    发布于:2018-03-15 11:54:15    文字:【】【】【

百花园资讯15日报道:龙诚丰牧公司秉承精于高端 专于猪料,着重教保料 ,高档猪用浓缩料、功能性预混料,以精诚合作、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广大客户。

方田养殖有限公司:任义栋(左)集团领导:樊孝龙(右)

龙诚丰牧、领先一步,模式领先·整合行业资源、实现合作共赢、新发展。技术领先·用科学化 专业化的养猪技术,全心全意服务更多养猪人。帮你开创一个安全 高效 快乐的养猪大事业。

河南大区经理:龙新峰(左)河南总经理:刘全红(右)

服务领先·一流的营销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是一支最优秀的团队,最具有凝聚力的团队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百年只为做好一件事情,为中国畜牧业保驾护航。

河南总经理:刘全红(左)  周口市方田养殖有限公司 董事长:任义栋(中)  河南大区经理:龙新峰(右)

龙诚保育812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强烈认可!龙城乳猪811新品也即将上市,如有需要合作的,可强强联合 ,共创辉煌 ,全球免费电话400-618-1798   财富热线13233868855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