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励志王子林圣杰,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3-14 18:45:47    文字:【】【】【

本站记者获悉,被媒体誉为中国励志王子的福州籍歌手林圣杰,昨天发表微博称以他所组建的福建高端商务互助平台《圣杰会》,积极展示福建企业家慈善正能量精神,投入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一夜之间筹集公益经费可以超百万。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圣杰会策划总监花无心。他表示目前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属实,并已经提交福建少儿频道关于帮助贫困孩子解决生活,教育,健康,心理等问题的《圣杰会慈善贫困山区慈善公益行》栏目方案。每周一期,将有明星参与,企业参与,家庭参与的公益真人秀栏目。但他表示一夜筹集百万并不属实。电视栏目还有具体沟通制作。

圣杰会作为福建高端人脉商务合作平台,入会标准是100万豪车以上加入的社群,目前拥有会员超过500人。这样强大的高端社群能够发起慈善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本站记者将会持续关注圣杰会慈善公益相关报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