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做有灵魂的顾问师--柏明顿2018.03阿米巴项目研讨峰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3-06 15:11:22    文字:【】【】【

开春伊始,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思想交锋,专业而高端的技术交融,开启了柏明顿2018年咨询技术与专业不断升级完善的序幕。2018年,以咨询为主要战斗力的柏明顿舰队整装出海,继续征战星辰大海!


柏明顿2018·03项目经理大会暨阿米巴咨询项目研讨峰会


2018年3月3-4日,柏明顿“2018·03项目经理大会暨阿米巴咨询项目研讨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回顾展望柏明顿平台的规划与发展、阿米巴咨询项目经验分享与交流、阿米巴咨询技术专项研讨,2018年首场峰会干货满满。


柏明顿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胡八一博士现场致辞


会议开始,柏明顿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胡八一博士现场致辞,对集团发展进行了深切地展望,他指出,2018年我们的主题词——整合资源,舰队出海,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整合资源,继续推动集团多元化发展。


柏明顿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胡八一博士


此外,胡博士重点指出,顾问要“行为规范、思想自由”,以专业、规范的咨询技术为基础,同时根据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在项目中创新创造,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真真切切地满足客户需要、帮助客户成长,做有灵魂的咨询师。


阿米巴咨询技术专题研讨

柏明顿资深顾问苏长荣老师

大道无术,基于价值——柏明顿资深顾问苏长荣老师谈单经验分享

苏老师分享了多次被客户选择的理由“因为你们专业”!专业体现在与客户的接触的每一环节,体现在为客户创造价值。


柏明顿集团总裁、资深专家魏海燕老师


以客户为中心,陪伴客户成长——柏明顿集团总裁、资深专家魏海燕老师续单心得分享

魏老师分享了多次项目续单之心得。在项目中紧扣客户需求和价值,实现客户业绩的增长、团队士气的变化,企业不断成长,客户续单成必然。


阿米巴项目内部定价专题研讨

内部定价,是阿米巴项目中的重要模块,不同行业不同项目在实操中如何进行内部定价,有何难点重点?顾问师们以案例分享为引,对项目中内部定价的实际操作展开了激烈的研讨。


柏明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资深专家刘峰老师进行内部定价的案例分享

柏明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资深专家刘峰老师进行内部定价的案例分享


柏明顿资深顾问吴志华老师案例内部定价实操分享

柏明顿资深顾问吴志华老师案例内部定价实操分享


柏明顿阿米巴资深顾问符益群老师

柏明顿资深顾问符益群老师以江苏常州项目为例,分享内部定价模块的实际操作


柏明顿阿米巴资深顾问刘诗文老师

柏明顿资深顾问刘诗文老师分享医药行业项目的内部定价实操


阿米巴项目奖励机制专题研讨

阿米巴奖励机制,是本次峰会研讨的又一阿米巴项目技术研讨专题,刘峰老师、吴志华老师、刘诗文老师再次以自己实操的项目为例,分享不同项目阿米巴激励方案的实操过程,并在最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柏明顿阿米巴项目奖励机制专题研讨


财税项目专项简介

柏明顿集团资深顾问刘青老师分享财税专项

柏明顿集团资深顾问刘青老师分享财税专项项目


阿米巴项目案例分享

柏明顿集团资深顾问申燕老师分享教育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集团资深顾问申燕老师分享教育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资深专家赵澄旻老师分享制造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集团副总裁、资深专家赵澄旻老师分享制造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资深专家刘峰分享服装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资深专家刘峰分享服装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资深顾问刘诗文老师分享医药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资深顾问刘诗文老师分享医药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资深专家魏海燕老师分享服装行业阿米巴项目

柏明顿集团总裁、资深专家魏海燕老师分享服装行业阿米巴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为不同的企业落地阿米巴各显神通,但正如胡博士所说,顾问师要行为规范、思想自由,做项目我们之所以专业,“规范”是基础。柏明顿资深顾问符益群老师在会上做阿米巴咨询项目SOP流程分享。


柏明顿资深顾问符益群老师阿米巴咨询项目SOP流程分享


项目总结、经验交流、技术研讨,在胡博士的带领下,我们共建柏明顿大平台,而平台上的每一个人,同心同创、互相汲取与成长,终将实现“1+1>4“的价值结果。


为期两天的研讨峰会成功落幕,正如在会议的最后柏明顿董事长胡八一博士所说,学无止境,在柏明顿平台上大家同心同创,共分享共成长,才能更好地去服务客户。2018年,柏明顿将继续以专业作为起点,以专业打动客户的价值导向,驶舰出海!


柏明顿管理咨询课程预报:1803期《阿米巴经营模式方案班》2018年3月15-18日·广州。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