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行上饶市庆丰路支行成功阻止一起疑似诈骗老人案件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发布于:2018-02-28 09:26:42    文字:【】【】【

近日,中行上饶市庆丰路支行成功阻止一起聚众诈骗老人行为、以理说服劝退老年人,获得围观群众一片掌声。

近日某个下午,中行上饶市庆丰路支行外传来一阵扩音器宣传的嘈杂声,伴着一群老年人喧哗声,不安的躁动声引起了支行负责人的警惕,支行负责人立即召集网点保安出门一探究竟。果不其然,一名穿黑西装手持扩音器的年轻小伙,时而举手、时而高喊口号,20多位老人,手臂上系着红绳,围绕在年轻人周围,旁边不远处还站着两名黑色西装工作人员密切注视着人群。

支行负责人换上便衣混入人群中,详细了解年轻小伙宣传鼓动的内容,最终确定为疑似非法聚众诈骗老人行为,并立即通过电话向附近岗亭民警报警,同时立即携保安人员上前阻止,要求其不得在银行区域利用不正当方式鼓动老年人。支行负责人挺身而出的举动获得围观人员的阵阵掌声,最终围聚的老年人纷纷散去,年轻人的不法企图也未能得逞。

此次支行成功阻截诈骗案件展现了中行对风险防控高度的敏感性和灵活的处理能力,向社会积极展现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杨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