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开发比特币糖果钱包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发布于:2018-02-26 11:29:56    文字:【】【】【

2018年以来比特币糖果(CDY)认可度领先其他数字货币,全球钱包提供商纷纷表示支持比特币糖果(CDY)。

2018年2月8日,Emporiumbtc.com成为首个开发比特币糖果钱包的交易所。Emporiumbtc.com是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全球领导者,也是全球最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之一。全球数字货币用户通过使用Emporiumbtc.com的钱包能够轻松的保存和使用多种数字货币。

Emporiumbtc.com将比特币糖果(BCH)视为真正的比特币,也将实现比特币糖果的全球普及作为自己的发展使命。Emporiumbtc.com也宣布即将推出一种新模式,让商家接受比特币糖果支付,比目前的银行支付系统成本更低、更安全,并且不会受到价格波动的影响。除了提供交易平台服务,Emporiumbtc.com也将提供相关的研究、知识产权和深度技术将它的比特币糖果钱包打造成为一个具备更多功能和更安全的数字货币钱包,向全球市场开放比特币糖果支付。

Emporiumbtc.com 表示选择开发比特币糖果应用是非常明智的,因为比特币糖果拥有低廉的交易费用,更快速的交易速度以及抗量子攻击功能,更符合中本聪对比特币“一个点对点的电子支付系统”的愿景。Emporiumbtc.com也表示非常期待着比特币糖果即将引发的巨大商业热潮,并将增加消费者对比特币糖果的使用,使比特币糖果在全球范围内更容易成为众多用户认可的P2P电子货币。

自开发比特币糖果应用,Emporiumbtc.com一直在蓬勃发展,每日用户增长速度都很快。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