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涂鸦智能用科技开启美好智能生活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2-26 10:27:48    文字:【】【】【


在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已成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启了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如何才能打破智能家居行业的天花板?具备“低成本、高效率、本土化”的基因成为中国智能家居企业快速发展的根本。涂鸦智能是全球最大物联网(IoT)智能平台,通过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厂商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AI在智能家居场景中,一方面将进一步推动家居生活产品的智能化,包括照明系统、影音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安防系统等,实现家居产品从感知到认知到决策的发展,另一方面在于智能家居系统的建立,搭载人工智能的多款产品都有望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包括机器人、智能音箱、智能电视等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将逐步实现家居自我学习与控制,从而提供针对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服务。


从智能家居发展阶段来看,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正处于市场启动阶段,尚未进入爆发期,智能家居产品渗透率较低。目前,智能家居领域依然存在诸多制约因素,如产品本身智能化程度低,多数产品是按既定的程序完成任务,在主动感知和解决用户需求、人机互动等方面达到的体验依然较初级,因此没有形成广泛的用户粘性,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抱有观望态度。而相较于亚马逊的echo和Google home,国内还没有成熟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手机APP仍是智能家居的主要控制方式,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来的语音助手、搭载语音交互的产品等软硬件产品已经开始进行市场教育,通过语音控制,多产品联动的使用场景逐步变为现实。而在未来人工智能将推动智能家居从多控制结合向感应式控制再到机器自我学习自主决策阶段发展。


能智能制造,开启高效服务之路

涂鸦智能以一站式的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了制造商在开发阶段的周期长、成本高和难度大的难题。免去了商家与多个供应商的协商成本,不仅极大缩短了制作周期,也降低了成本,正中客户渴求“高效”的红心。涂鸦智能曾用短短15天的时间就解决了美国某LOT方案公司耗时5个月都没能解决的难题,实现了从接到任务到实现投入生产线的圆满进程。

涂鸦智能坚持合作互补共赢的发展战略,联合其他产业共建行业生态圈,众所周知,一个企业紧靠自身的努力与某一类服务很难达到一个制高点,若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必定需要兼收并蓄,简历行业平台生态圈。日前,涂鸦智能以入驻柠檬豆平台,双方将在电器采购供应链信息化、物联网、产品智能化方案、智能化服务方案等领域进行多项合作,携手为制造企业共同打造更强大的供应链。

近期,黑客破解WiFi、窃取隐私的新闻层出不穷,引起了不少c端用户的担忧,而智能硬件厂商在接入用户数据时,也同样绕不开安全性和合规性的问题。而UCloud作为国内领先的中立云计算厂商,早已抢先布局AI领域,深耕核心算力,为企业提供极具性价比的计算资源以及体系化的混合云解决方案,保障数据安全。为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涂鸦智能与UCloud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携手为企业提供“IoT+深度学习计算”整体解决方案,降低物联网终端开发门槛,推进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涂鸦智能凭借出色的产品优势与超前的商业模式是获得海量风投重要因素也是获得制造商青睐的主要原因。

涂鸦智能:智享生活,关心生活,更关心你

想象一下寒冷的冬天,在回家的路上打开手机app,开启空调制暖设置与炖锅保温设置,迎接自己的是一室温暖与热腾腾的靓汤;睡前打开手机,开启家电睡眠模式,开关、插座自动断电,家人的安全由“它”守护;休假时,临时接到大case却又赶不回去加班怎么办,打开手机,无缝连接智能手机与PC设备,随时随地开启远程会议,让距离不再成为问题。智能走近每一个生活场景,关心你的生活 ,更关心你。

智能家居生活的时代已经开启,涂鸦智能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近200个国家与地区,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的客户,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未来,涂鸦智能将赋能十万、百万甚至千万家企业,将AI技术赋能于更多的领域,用人性化的产品影响更多人的生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