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从李珊珊事件看公益:社会力量陪伴孝心一起战斗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2-02 15:45:26    文字:【】【】【

据悉,最近朋友圈被中美扶爱基金拍摄90后燕郊李珊珊事件刷了屏。这是一个非常正能量又让人异常心酸的事件,90后女孩李珊珊为了照顾自己患有尿毒症的父亲,放弃了心爱的工作和谈婚论嫁的男朋友。随着治疗的进行,李珊珊不但花光了自己的积蓄,亲戚也借了个遍。眼看父亲的治疗无法再进行下去,一家名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中美扶爱基金的公益组织向他们伸出了援手,号召社会爱心人士为李珊珊父亲拍摄公益短视频、帮助李珊珊父女开通募捐渠道进行宣传募捐,他们用三个行动传播了大爱,也为李珊珊父女带来了希望。据了解,截止2月1日18点,已有约2000名爱心网友捐款,爱心捐款总共达52589元。

感恩,公益陪伴孝心一起战斗

我们可以想象,一个本来不富裕的家庭,一个仍旧年轻的女孩子,在面对尿毒症这种可怕的疾病之时,心里有多少恐惧。但是,庆幸的是,李珊珊并没有独自战斗,中美扶爱基金在得知李珊珊父女情况的第一时间就为他们提供了及时的帮助及捐助。

同时,致力于大病救助的中美扶爱基金深知重大疾病对一个家庭的影响,同时也知道在往后的治疗中,李珊珊父女需要更多的资金和关心,于是,他们特意为李珊珊父女组织了献爱心活动,希望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这对坚强抗击病魔的父女,让孝心在爱心的帮助下走得更远。在他们的宣传和号召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已经行动起来,爱心捐款总共达52589元。

爱心+专业:世界需要更多“中美扶爱基金”

随着网络的普及,人们观念的转变,现代社会已经进入当之无愧的“公益时代”。我们常常看到社会大众为困难人群献爱心,帮助他们在困境中坚持下去。但是,疾病相关的救助,尤其是大病救助又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

大病家庭不但面临着高昂的治疗费用,患者以及家属还会因此而承担过重的精神压力,以至于产生消极的治疗态度,甚至放弃治疗;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遇到重大疾病就等于迈向痛苦的深渊,他们需要经济上的援助,需要更加专业医疗的救助,更需要精神上的支援。在李珊珊的案例里,这些情况可见一斑。庆幸的是中美扶爱基金第一时间发现了李珊珊父女,并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帮助和连绵不断的爱心,他们不但自己进行了捐助,还发起了一场爱心接力赛,号召更多人为这个女孩的孝心接力,和她一起战斗。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中美扶爱基金”,因为是他们,让爱心接力传出了第一棒。我们希望,有更多人出现在下一个交接点,让这场爱心的接力赛持续不断地进行下去,一直到胜利的终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