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虹口慈善永柏(PGA)专项基金正式揭牌成立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2-02 11:33:11    文字:【】【】【

  1月19日,虹口区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主题宣传活动在虹口区图书馆隆重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虹口区第十三届政协主席、区慈善基金分会会长管维镛,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慈善基金分会副会长张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老年基金分会会长陈良,区政协副主席张强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虹口慈善永柏(PGA)专项基金”正式成立,永柏资本作为爱心企业认捐了100万善款,副区长张伟与永柏资本代表共同揭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区慈善基金分会会长管维镛在活动上进行了讲话,总结了虹口区近年来的公益慈善工作开展情况。管会长指出,虹口区慈善事业在这几年取得了新的进步,在实践中注重创新融合,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慈善募捐工作,不断探索并深化各类慈善项目、开拓“互联网+慈善”公益新模式,加强专项基金建设,完善慈善捐赠网络,拓展慈善资源。管会长最后表示,虹口慈善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引领和汇聚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不断推进虹口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切实发挥慈善事业在统筹社会力量资源、促进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还为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虹口区的获奖者、提名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并表彰了一批区内的优秀慈善志愿者,并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团队和个人能够参与到慈善活动中,为虹口区慈善公益事业助力。

  此前,永柏资本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在虹口区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暨第四届慈善联合捐动员部署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永柏资本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和与虹口区在慈善公益事业上的合作成果,对虹口区政府搭建了一个把社会公益事业和爱心企业联系起来高效公益平台表示感谢,该平台将慈善精神与社会责任理念传播到社会各界并将社会各界的公益之心汇集。永柏资本表示,作为爱心企业将责无旁贷、全身心地投入到慈善事业,用心传递正能量,用爱温暖身边人。

图片3.jpg

  虹口慈善永柏(PGA)专项基金是永柏资本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分会共同合作成立的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内容涵盖了包括彩虹计划青苗奖助基金、百万家庭增能计划以及云南文山对口支援在内的虹口区特色公益慈善项目。专项基金成立后,将充分运用虹口区的各类优质资源,以“造血型”创新帮扶理念为主导,力助那些有能力、有梦想、谋未来的困难学生和有志贫困青年实现梦想、放飞希望、创造未来。作为虹口慈善基金分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以及虹口区各类慈善项目的积极参与者,永柏资本将以此次专项基金正式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虹口慈善基金分会的合作,为虹口慈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