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V美呼吸霜全民代言”晶滢·2018华丽起航暨25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2-01 10:32:08    文字:【】【】【

1月27日,晶滢美容25周年庆典在瑞吉酒店盛大起航,现场嘉宾、名模、明星、时尚名流云集星光璀璨,特邀原深圳市委副秘书长张戈先生,深圳社会组织总会葛明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博士,亚太领袖联合会罗伦诗•余主席,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夏广志先生,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王曼郦主席等多位嘉宾在各大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庆祝完美落幕!给予现场嘉宾及新老会员朋友至尊礼遇,让每一位来宾期待2018晶滢的创造更多辉煌成就及惊喜!

董事长刘莲更是别开生面的以一首歌拉开活动的帷幕,表示小时候最初的梦想是成为歌星,一不小心成为了商人,现在虽然不能在红馆开办演唱会,但却依然可以在自家的活动里进行演唱,音乐其实才是一辈子喜欢的兴趣!激励员工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成就自己的璀璨人生!她致词表示: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我们走多远,也不要忘了我们来时的路,和我们为什么出发,唯有牢记使命,方能担当作为,创造价值,活出精彩,收获幸福,取得成功。企业不但要创造经济效益,更要学会社会担当。随着发展我们将拿出更多的资金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努力回馈社会,做一个有良知、敢担当的企业。

晶滢今天的成就与一群优秀的各门店经理人息息相关,她们战功卓著,贡献巨大!刘董亲自为她们颁奖!

维密天使也来现场为晶滢打Call!

特邀晶滢最小外籍会员11岁索菲亚为现场表演助力!小小年纪演技精湛从事演艺行业多年,舞台经验丰富。2017年荣获湖南卫视小戏骨剧组“优秀小演员”的荣誉证书和水晶奖;2018年荣获“星趋势风尚大典”星锐艺人奖,是年龄最小的获奖嘉宾。2018.2.5将领取中国电影人春晚上颁发的“中国最具号召力影视演员”奖。

参加湖南卫视儿童真人秀节目《小戏班》第一期真人秀主角;首次儿童参与版虎牙直播节目《饭局狼人杀》第一期竞技嘉宾并成功唯一胜出。

索菲亚不但演技精湛、形象出众,还是运动小健将,除了足球、篮球,她还是一位有着三年骑龄的小小马术运动员。2017当选为香港卫视影视艺术学院代言人;2018年当选为星光璀璨.艺萌盛典形象代言人。

晶滢一直以传递美、塑造美为己任,当天活动上午场举办了万众瞩目V美呼吸霜全民代言狂欢盛宴,嘉宾纷纷热情参与排队拍摄代言视频,为呼吸霜现身说法,把V美呼吸霜的品牌形象传递给更多的人,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活动现场热度再创新高。

据悉,V美呼吸霜面相全国寻找美丽代言人“有个性+有想法+有颜值”的V美呼吸霜美丽代言人,全城瞩目,见证你年轻美丽的瞬间,每一个角度的美,都值得你纵情展现!活动初启之际,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深圳众多爱美者的踊跃参与,更是为怀揣美丽梦想的人提供了展现自信与美丽的广阔舞台。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V美呼吸霜的代言人。

“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一名V美呼吸霜的代言人,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广泛的V美呼吸霜,让更多的人早日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V美呼吸霜给皮肤带来的变化,感受到美丽、健康与优雅!”

我和V美呼吸霜相识不久,但她给了我完美肌肤,更给了我满满的自信!成为V美呼吸霜美丽代言人,做最闪亮的明星!”

“从没有一款产品让我如此念念不忘,V美呼吸霜百变魔霜,让我的肌肤变得细、滑、透、亮!”

据记者了解,V美呼吸霜一款无添加零负担的百变魔霜 面部打底,面膜保湿,颈膜除皱,胸部滋润。作为霜,超级保湿,唤醒疲倦暗沉肌肤。

全天候保湿,服帖底妆必备神器作为精华,是打通皮肤细胞通道的良品。超强修复力,瞬间抹平小细纹。作为面膜,补水滋润,肌肤如剥壳鸡蛋般幼嫩。密集补水,10分钟让肌肤睡饱8小时。

作为SOS,发红、发痒、红肿晒伤、痘痘,统统搞定。爆痘熬夜必备,特效急救美容圣品。

只为帮助每位客户营造出对美丽的要求,变成一个美丽有魅力的女性,晶滢并一直秉承着这个信念为一生的追求,让客户蜕变为女神就是不断前进的动力!25年的奋斗,25年的坚持,晶滢美容用坚定的勇气,蓬勃的气势,铸就着一个又一个奇迹!

现场嘉宾开启水晶球见证晶滢美容连锁机构新一年的旅程助力新的启程!

最后董事长刘莲女士接受媒体采访表示:非常感谢员工一路以来支持和爱戴,员工的信念和使命,同一个方向,同一个声音,所以才能铸就今天!初心很重要,让员工与顾客都拥有幸福的人生!晶滢未来的发展规划离不开员工的共同积极性,未来员工即是老板,也是合伙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