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百罗币宣布研发出其自有区块链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30 17:30:53    文字:【】【】【

  美国内华达——一种形式相对较新的加密货币百罗币宣布研发出其自有的区块链技术,并且已经开始将该新技术与其目前的基础设施网络相融合。

  在引入这一新型区块链技术之前,该加密货币是一种基于精简的交叉验证交易图表的开源分布式总账系统。这不同于大部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货币。

  开放源代码使百罗币和加密货币社区受益匪浅。对于在数学方面没有经过专门训练的一般软件程序员来说,理解加密货币是很困难的,如果不将代码开源,开发进度会比较慢,因为开发者需要自己写加密库。

  利用区块链,百罗币能够使以去中心化、分布式的形式进行的交易变得更加便利。

  区块链是目前市面上最热门也是最有吸引力的技术之一。投资者、全球各地的组织和政府都将区块链认定为一种革命性的技术。

  百罗币向这一新技术的转变能够带来诸多益处:更高的用户授权,更高的数据质量、过程完整性、透明度和不变性,生态系统更加简化,交易速度更快,交易成本更低以及更高的耐久性、可靠性和寿命。

  区块链通常是利用三种相结合的主要技术。这些技术本身并不新颖,新颖的是它们的搭配和应用。

  这些技术是1 )私人密钥加密技术、2)具有共享总账的分布式网络和3)为网络上的交易、记录保存和安全性提供服务的动机。

  私人密钥加密技术本质上是生成一种安全的数字身份参考,是基于所拥有的私人和公共密钥两者共同实现的。通过两种密钥的结合能够生成一种非常有用的数字签名,可实现对所有权的有力控制。

  对所有权的有力控制不足以确保数字关系的安全性。还必须结合一种对交易和许可进行批准的方式:分布式网络。

  分布式网络可以通过一种“水果从森林里的一棵树上掉落”这样的思维实验来描述。如果水果从树上掉落这一事件发生在一个被多台相机包围的森林中,这些相机能够对掉落过程进行记录,那么就有记录在案的视觉证据了。分布式网络的工作原理与此类似,多个数学验证器能够同时见证同一笔交易。网络的规模对于确保网络的安全至关重要。

  网络服务协议是一种吸引计算机算力为网络服务以确保网络安全的方式。对于区块链来说,这涉及到挖矿。通过提供计算机处理能力来为网络服务,这些计算机中的一台就能够获得奖励。一个人的个人利益被用来为公共需要服务。

  加密货币及其基本单元必须是独一无二的,这样才能被拥有和具有价值。因此,为网络服务的节点通过求解工作量证明数学问题来创建和维护交易历史。

  和因特网通过提供更强大的信息获取能力而改变世界的方式类似,区块链有望通过提供信任改变人们进行交易的方式。利用特定的设计,区块链中被记录下来的一切都无法改变,而且每笔资产经过哪些地方都有记录。尽管交易网络中的参与者可能无法做到互相信任,但是他们可以信任区块链。

  百罗币相信,采用革命性的区块链技术将会使这一加密货币达到新的高度。百罗币是在 2015 年由百罗克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发明者是 Brett Sperry 博士,目前在电子商务、房地产和加密货币交易领域百罗币已经成为许多用户的重要选择。百罗币还和万事达合作推出了一款卡片,该卡能够在 210 多个国家的 100 多万台自助取款机提取现金,并且能够在全球 3000 多万家商店进行付款交易。

  关于我们

  百罗币是一种点对点网络货币,能够以接近零成本实时付款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百罗币采用开源的全球支付网络,而且是完全去中心化的,没有任何中央机构。利用数学处理确保网络的安全,并且使得个体用户能够控制他们自己的资产。百罗币具有交易确认时间更快、比处于领先地位的基于数学处理的货币存储效率更高的特点。凭借大量的产业支撑、交易量和流动性,百罗币已经被证明是能够和比特币相辅相成的商务媒介。

来源:http://liaoy.nen.com.cn/system/2018/01/30/020345724.shtml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