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聯金国际投资理念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30 17:28:09    文字:【】【】【

  澳大利亚墨尔本——聯金国际是一家区块链资产投资管理公司,在全球管理的资产总值超过 58 亿美元,在高回报的数字货币行业发展了独特的投资策略。聯金国际与风险投资公司类似,专注于把拥有好的想法(但没有资本)的加密货币企业家与有钱(但没企业家方案)的投资者联系在一起。该公司通过增加另一维度来加强这一共同投资概念,为前期首次币发行(Pre-ICO)的被投资公司提供投资后价值,目标是让被投资公司实现首次代币发行(ICO)。在过去的两年内, 聯金国际公司的这种组合投资技术已经在 5 个国家得到了验证。

  聯金国际着眼于加密货币股票采购中的 5 个主要标准:交易搜寻、投资选择、估值、交易结构和投资后增值。交易搜寻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公司长期以来建立的广泛网络。投资选择取决于策略、技术、产品或服务以及管理团队的素质和经验。估值通常采用预测的折现现金流分析和公司内部收益率来进行。交易结构确保了如果企业家能够履行职责,那么他/她们将表现出色,如果企业家不能履行职责,那么投资者可以接管。

  投资后增值是 聯金国际擅长的一项技术。在确定了一家拥有潜在成功可能的技术公司之后,聯金国际会考虑能否给予该公司足够的价值来让其实现首次代币发行。增值服务包括招聘高级雇员,为该公司的战略决策提供经验。但是,聯金国际的专长在于能够迅速机动地绕开法规,使被投资公司成功完成首次代币发行。

  聯金国际目前运营自己的加密货币“管理交易”平台。通过积极的管理,他们密切关注市场形势,采取适当措施调整客户的投资组合,并在必要时实施控制措施。每个客户的投资偏好都匹配一个差异化的独特投资策略。

  除了帮助被投资公司实现首次代币发行之外,聯金国际还投资于多元化的加密货币股票投资组合。在考虑任何投资之前,该公司都会经过精心的挑选程序,重点研究每个公司的专有技术、领导者的能力和潜在的增长空间。

  公司简介

  聯金国际是一家区块链资产投资管理公司,于 2004 年成立于澳大利亚。

  在创立伊始,这是一家传统的资产管理公司。随后,公司开始专注于各类加密货币的收购和交易,以及对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和资产进行投资。

  聯金国际目前拥有 58 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在全球设有 5 家办事处

来源:http://liaoy.nen.com.cn/system/2018/01/30/020345721.shtml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