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北京市怀柔区政协委员向区敬老志愿者协会捐赠物资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30 16:08:10    文字:【】【】【

1月29日,政协部分委员来到区民政局,为区敬老志愿者协会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物资,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活动上,区敬老协会会长仝殷介绍了全国首家农村养老教育基地基本情况。委员们表示关心关注我区老年人事业是荣幸也是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这项事业,为怀柔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捐赠仪式上,委员们向学员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和节日慰问品。学员代表对委员们此次献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好地利用基地为我们搭建的学习平台,学习养生保健、书法绘画等各种知识,提升艺术素质,使晚年生活更加充实丰富。

区敬老志愿者协会是区民政局重点培养的社会组织,协会下设生活照料、法律援助、医疗服务、继续教育等6个专职工作团队。协会成立以来,持续稳定的服务于我区空巢、孤寡、残疾、失能、高龄独居及贫困老人,为他们提供生活照料、文体活动、老年继续教育等各项服务。农村老年教育基地为老年人学习知识、提升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保障,此次捐赠活动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政协委员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同时,热心关注怀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奉献慈善事业,弘扬了传统美德,体现了政协委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区政协副主席史宗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