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体验善信APP智能修行功能,看线上如何重现线下场景化修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30 15:52:13    文字:【】【】【

当世界互联网大会还在围绕科技发展的话题唇枪舌剑的讨论时,很多企业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试图将最新的科技成果应用到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中,并且开始向外界展示“黑科技”的实力。

近日,由观一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善信APP全新版本“智慧+”将智能修行带入了人们的视线。记者了解到,善信APP全新版本“智慧+”于2018年1月2日在应用宝、360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豌豆荚等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和Apple store正式上线,在上线当日,用户好评如潮,纷纷更新下载。并且,在用户下载评价中,有个功能“智能修行”被屡次提起,颇受用户青睐。



为更好体验“智能修行”的魅力,记者还亲自下载体验了一下。首先,进入APP主界面,我们能看到“主页”、“善信”、“修行”、“我的”四大模块,而在“修行”模块中,可以看到善堂、诵持、抄书、打坐等四种修行方式,我们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任意一种方式进行修行,在随后的体验中,流畅的交互体验、精美的UI界面图完全复制了线下修行的场景,再加上背景音乐的双重还原,在视觉上、精神感官上都给予用户最真实的感受,让人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在某个机构的大殿中修行。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感觉都已经很真实了,不过相对于普通用户的感觉,机构的弟子和文化需求者的感触应该会更深。



记者在网上找到一篇机构弟子对善信APP“智慧+”的体验评价,里面关于“智能修行”是这样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手机上进行修行,以前都是要去寺院修行的,但是不可能天天都去,所以都会断断续续的,后来有师父推荐了我使用善信APP,它的智能修行功能真的是解决了我不少问题,还能供佛,添加更多善友一起学习,真的很感恩!”

善信APP产品负责人表示,善信APP研发“智能修行”功能的最初设想,就是想便利广大传统文化爱好者,让其在任何地方都能随时进行高质量的修行。而此次全新版本“智慧+”在原有功能基础上,把传统文化中礼供、诵持、抄写和打坐等线下修行场景用智能技术与精美的UI界面在线上重现,让用户拥有更具真实感的线上修行体验。从目前机构、弟子、文化需求者的反馈来说,整体评价还不错,未来不排除再研发其他更多新的使用场景供机构、弟子、文化需求者使用。

善信APP希望能够通过这种线上线下同步修行的方式,帮助传统文化爱好者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都能进行高质量的线上修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