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与善同行 西安华山会年会顺利召开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9 14:40:38    文字:【】【】【

2018年1月28日下午,西安下着鹅毛大雪,天冷但暖心,“不忘初心,与善同行”2017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暨2018华山互助公益慈善平台启动仪式在西安丰泽园老年公寓顺利举办,本届年会得到丰泽园徐院长、黑哥在线大力支持。

华山会会长成宏伟致辞

地点讲究 回归创会初心

本届年会,华山会放弃以往在酒店召开模式,拒绝传统年会以吃喝玩乐为主务虚现象,协会决定把年会放到丰泽园老年公寓召开,本着创会初衷,践行公益慈善宗旨,让协会会员走进老人院,用实际行动做点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所有参加年会的会员企业都纷纷表示,今年的年会意义非凡,不忘初心,与善同行。

华山会会长成宏伟给丰泽园徐院长现场捐赠

现场捐赠 践行公益慈善

协会发起年会捐赠活动,会员企业都主动捐赠钱物,召开年会的同时为老人院组织捐赠活动,年会当天,协会现场为丰泽园老年公寓捐赠实物,一份爱心,一份温暖,一袋米,一桶油包含的不仅仅是捐赠,更代表了华山会从点滴做起的一份真诚。

会员企业现场搬运捐赠物资

关爱老人 天虽冷但心暖

年会结束后,协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活动,会员企业代表现场载歌载舞,为老人带去欢乐,其中有两位80多岁的老人也积极在工作人员搀扶下上台献唱歌曲,老人们面带微笑,随着节拍鼓掌,揉揉肩,捶捶背,与老人谈心。有的会员企业带上孩子一起参加活动,包饺子,扫雪,忙的不亦乐乎,孝敬父母,关爱老人,从点滴做起,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天虽冷但心暖。

美女会员和老奶奶玩自拍直播

会员企业带着孩子一起为老人包饺子

会员企业与老人现场开展文艺活动

另外,华山会会长成宏伟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现场启动了2018华山互助平台,并颁发了2017最具爱心企业奖15家,2017最具爱心个人奖10名,优秀会员企业代表门峰、郭瑞、秦晓东、杨玲做了精彩发言。

现场为2017最具爱心企业、爱心个人颁奖

“不忘初心,与善同行”将是2018年度发展计划中的重要内容, “一起乡村公益”也会继续前行,开展创业圆梦计划,加大企业之间的走访力度,发挥协会平台力量,提升协会管理服务质量,打造一只有活力,有想法,有梦想的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