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敬老”公益行 雁栖湖暖冬行动持续传递正能量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6 14:45:18    文字:【】【】【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腊八节的到来,新春的脚步又近了。2018年1月24日, 北京雁栖湖暖心行动走进怀柔区渤海镇养老院。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老人们送去了暖冬物资,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热热闹闹、暖意融融的腊八节。

本次北京雁栖湖暖冬行动,由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开发总公司波光映月党支部发起,腊八节当天,在波光映月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王满仓先生的带领下,与部分员工代表共同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大家都围在老人身边,或同老人拉家常,或是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

来自北京雁栖湖的员工代表们更是亲力亲为,为老人们整理房间、理发, 帮助老人们张贴对联、福字。一幅幅的对联、一张张的福字都是波光映月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王满仓先生亲手书写而成的。在热闹的节日氛围中,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微笑,志愿者们都倍感欣慰。

本次爱心活动,北京雁栖湖波光映月党支部旨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陪伴老人缓解节日的空虚感,让老人们的年味更浓、更温暖。彰显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有此行动来引发社会各界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共同关注,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重视。

据悉,此次活动只是2017-2018雁栖湖冰雪节公益活动中的冰山一角。雁栖湖冰雪节在立足打造京城地区最高端的户外冰雪乐园的同时,更将融入更多的公益活动,持续性的举办暖冬行动。将温情洒遍怀柔,用爱心温暖严寒,让游客们在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中体会冬日户外活动的快感, 用大爱无疆的公益活动给社会传播更多的爱和关怀。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