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著名歌手刘兰芳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5 19:55:18    文字:【】【】【

娱乐快讯25报道 2018年1月19日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成功之路》栏目、爱心中国杂志社、华人时代网、《点亮人生》栏目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人物(集体)评选活动”揭晓。著名歌手刘兰芳被授予“时代楷模第十五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歌手刘兰芳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图

著名歌手刘兰芳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著名歌手刘兰芳荣获第二届大众春节联欢晚会优秀歌手奖

著名歌手刘兰芳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简介:姓名:刘兰芳,年龄:46岁,性别:女,山东人,是一名职业歌手。

2016年“青春风彩”中国艺术才艺展示活动(山东选区)中年组民族唱法荣获金奖。

2016年在cctv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评选活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金奖。

2018年获得了大众春晚优秀歌手和第十五届爱心中国形象大使。

歌唱作品:《祖国你好》《望月》《党啊亲爱的妈妈》《小背篓》《珊瑚颂》《在希望的田野上》《梨花颂》等。

歌手刘兰芳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图

歌手刘兰芳和星光大道评委格格合影图

歌手刘兰芳在央视大众春晚演出图

歌手刘兰芳荣获CCTV少年中国行金奖图

歌手刘兰芳自幼喜欢唱歌,近年来在老年大学学习声乐,歌唱水平也大大提高,与朋友们成立了一支公益演出团队,歌声时而遍布乡野,时而走入社区。歌手刘兰芳是大众喜爱的职业歌手和娱乐传媒界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星光之路,不可限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