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道家鼻痈散效果显著,王继红救助患者赢得好口碑!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4 22:19:06    文字:【】【】【

摘要:王继红,女,湖北黄冈人,年龄47岁,从事道家鼻痈散,在北京推广鼻痈散多年,已成功治愈无数患者,在当地以及很多地方有着良好的医德口碑。在中国公益人物颁奖盛典上,王继红荣获时代开模第14届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十大杰出巾帼”荣誉称号。

(图:道家鼻痈散继承人王继红)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职责,恢复病人健康状况,让病人回归幸福的生活,也是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在6年的医疗工作中,王继红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心认真的扎在工作岗位上。为了让患者得到痊愈,王继红不断研究新配方,不断改进道家鼻痈散,药效越来越好,在当地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图: 王继红荣获时代开模第14届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十大杰出巾帼)

由于王继红在医疗行业的巨大贡献,荣获时代开模第14届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十大杰出巾帼。对于这份荣誉,王继红深深的了解到,干好本职工作就是自己心里最大的安慰。

(图: 道家鼻痈散继承人王继红在给患者用药)

(图: 道家鼻痈散继承人王继红在给患者用药)

(图: 道家鼻痈散继承人王继红在给患者用药)

鼻炎鼻癌不要手术治疗!

此鼻痈散为佛道两家炼丹制散传承两千多年的方术,是由罕见及稀有名贵中药秘制而成。呈棕色,味清香。是治疗鼻腔疾患的精品良方。

(图:通辽中药材基地)

适应症和功效:清脑通气,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芳香开窍。对鼻炎,鼻窦炎和鼻息肉,(过敏性鼻炎除外60-80%)尤其是对需要做手术治疗的患者,本品可彻底治愈,实践证明在鼻炎领域实属奇方。规格:1/份。使用方法:将药面用输液管轻轻地吹入鼻腔内(2掏耳勺量)。一天1~2次,用5~10天,用药后的临床表现,患者吸入鼻痈散后,于夜间0点至凌晨4点之间,正是药物作用高峰期,患者出现如似重感冒症状,鼻腔胀痛,不通气,流鼻涕,伴有头晕等症状,属正常。10-15天后鼻涕中有零星鲜红血丝,说明病灶里的囊淤全部清除。恢复期一般15天左右,最长30天左右即可痊愈。特别患者需要2次治疗。注意事项:有严重心脏病(含冠心病)和高血压的患者,要事先服药。待病情稳定后再用本散。以免加重患者原有的病情。但在几十年的用药治疗的过程中,从未发现因用本药而导致其他危害。

道家鼻痈散效果显著,在当地已经治疗了无数的患者,道家鼻痈散继承人王继红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