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嘴侃房》街访:你认为城中村有存在的必要吗?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2 16:02:51    文字:【】【】【

城中村是大多数在城市打拼的青年人的共同记忆,虽然离繁华商业中心远、环境脏乱差、设施不完善、人群鱼龙混杂,但抵不过价格低廉,对于一些还没有在城市中扎稳脚跟,或者是找到另一半的人,城中村是最实惠的选择。


近期在网络上大热的,由平安好房(深圳)原创出品的视频街访栏目《大嘴侃房》,便出了一期专门采访城中村居民的节目,看看他们对于城中村的印象以及存在的意义。




可以看出大家对于城中村的印象都比较相似,有路人爆料,曾经在租房中都被偷了手机和平板电脑。


甚至还有更劲爆的


不过,虽然有一些不好的印象,也有在城中村住过的人表示,会觉得很亲切。


而对于城中村改造的必要性,大部分都比较支持。



说起城中村,大家都是五味杂陈,这里一方面见证着大家奋斗过的岁月,一方面也是城市发展的印记,你在城中村有什么难以忘记的回忆吗?登陆各大视频平台搜索“大嘴侃房”观看,留下你的故事吧。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