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重大疾病救助平台再添一新秀,容易筹平台重磅上线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19 17:33:23    文字:【】【】【

      当重大疾病不期而至,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晴天霹雳,不管是对个人还是对家庭无疑都是沉重的打击。高昂的治疗费对于贫困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这个时候,互联网众筹平台就成为很多贫困患者及其家人的“救命稻草”。
      一般来说,大部分需要众筹的重大疾病是在和死神较量,众筹的款项对于重大疾病患者来说是雪中送炭。然而,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重大疾病救助平台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审核周期长、放款慢、收取手续费等。这些都很不利于重大疾病患者的治疗。
      伴随着2018新年的到来,重大疾病救助平台再添一新秀,1月10日容易筹重大疾病救助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容易筹主推重大疾病筹款服务,通过人脉圈进行医疗费用众筹。由于界面简洁、功能完善、性能可靠,容易筹一经上线便深受广大重大疾病患者喜欢,收到诸多好评。
      容易筹,是广州聚华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基于网络社交圈,面向重大疾病患者的个人求助平台,坚持重大疾病筹款 0 手续费,为患者保驾护航。首创“平台补助医疗款”新模式。容易筹联合上千家爱心企业,为重大疾病提供 1000-2000 元现金的医疗补助,用户只需要在容易筹发布筹款页面填写患者基本信息、上传诊断证明、身份证件等相关资料,平台审核通过,并达到基础要求后,发放医疗补助款项,患者可提现到个人银行卡内,把公益进行到底。
      虽然现在国内的医保体系已经很完善,但是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现象仍然很突出。在互联网+时代下,容易筹希望借助互联网和公益的力量实实在在的为重大疾病患者解决困难、提供帮助,用一丝热度温暖人间。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