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一个人的课堂》定档1月16日 民间爱心网为爱发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13 20:32:37    文字:【】【】【
摘要:在当下快速发展的中国,无论是在农村还是城市,每个人都在或多或少的改变,《一个人的课堂》主角乡村教师宋文化经历了人生的变革。

民间爱心网曾为其做宣传并助力百科更新

民间爱心网曾为其做宣传并助力百科更新

民间爱心网报道:在当下快速发展的中国,无论是在农村还是城市,每个人都在或多或少的改变,《一个人的课堂》主角乡村教师宋文化经历了人生的变革。从一个班的老师到一个人的老师,从用粉笔记录知识到不会电脑被青年人淘汰,宋文化在用努力守护着自己的事业,守护着留守的孩子,守护者精神的沃土,守护着很多人的故乡,就是这份平凡的执着,感动了一个时代人的记忆。

电影《一个人的课堂》1月16日上映——即将梦回童年

1月16日,《一个人的课堂》上映,片方及导演希望更多人能停下奔向城市的脚步,走进电影院回忆、回望、回想远处的故乡,在悠远的山水间、纯真的笑容里,质朴的情怀中感受心头那份或许遗失已久的温暖。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016年4月17日,第49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来自全世界91个国家的4000多部影片参与了角逐,中国电影《一个人的课堂》夺得最佳外语片奖。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主席HunterTodd(亨特·托德)亲自为导演李军林颁奖。

李军林在获奖时说到,希望这个奖能献给在中国默默奉献的代课教师和善良的留守儿童们,因为生活永远比电影还要艰难。

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主席HunterTodd(亨特·托德)亲自为李军林颁奖

民间爱心网作为国内纯公益信息网站,呼吁各界人士关注并支持《一个人的课堂》,关注乡村教师、关爱留守儿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