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纪念邵逸夫先生诞辰11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08 14:12:11    文字:【】【】【

    1月6日上午,纪念一代中国电影及慈善事业的巨人邵逸夫先生诞辰11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宁波市电影家协会、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理事会代表,首都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电视台,影视公司、电影院线领导;导演、编剧、制片人、演员、摄影师、旗袍佳丽、企业家代表等约4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功之路》栏目主持人张腾超主持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国歌中,代表向我国伟大的电影家和慈善家邵逸夫先生默衷两分钟,并播放了由启润影视历时四年制作的记录片《百年逸夫》。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会长邱新建、宁波市电影家协会等单位负责人上台分别讲话。现场举行了赠送《中华义士邵逸夫四部曲》仪式。


 宁波启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涵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签定协议,发布了共同计划举办首届中国“邵逸夫之星”影视艺术颁奖大会有关事宜。

 (李长征,南华)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