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Uncle Ma 昂可马 ——清甲醛 真功夫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08 10:59:22    文字:【】【】【

 Uncle Ma 昂可马是专业从事空气净化产品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室内空气质量、装修污染、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检测治理服务及甲醛检测仪、室内空气检测仪、装修污染净化设备、产品的销售等。公司以多年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经验为基础开发了一套独特的装修污染的综合治理方式,可以有效的清除室内、车内的甲醛、苯、二甲苯、氨、苯系物、TVOC等有害气体,高效环保无二次污染

Uncle Ma 昂可马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检测设备与技术,产品及设备各项指标符合国家规定,通过国家CMA认证。公司对于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研发了一套尖端的综合治理技术: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检测、治理设备,将国际最新高科技纳米技术、空气触媒技术、高温萃取技术、超分子络合技术、物理吸附技术、化学中和技术、臭氧消毒技术等相结合,可以加速室内装修材料中的甲醛释放,使得原本需要3-15年释放完毕的甲醛在治理过程中加速释放并逐步予以清除。可有效清除甲醛、苯、二甲苯、苯系物、氨、TVOC等空气污染物,使治理后空气质量达到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对环境和人体无任何污染和毒副作用,同时具有杀菌、消毒、除臭、防霉、增加负离子含量等功效。
              logo1.png 

公司最新研发的空气触媒产品,以天然的超细电气石以及其它的复合粉体无机材料为主要原料,经超细加工、科学配方及混配等工艺生产而成,具有永久性的热电和压电效应,可在污染源表面快速形成纳米分解层产生氧化能力极强的氢氧自由基,将空气中的有害装修污染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等,从而有效的清除甲醛以及空气中各类有害的气体和异味,同时还可以破坏细菌 、霉菌等的细胞膜。

空气触媒产品解决了光触媒需要紫外线照射才能发挥效果的缺点,只要有空气就始终可以产生作用24小时发挥效果,适用于室内墙面,酒店包房、厨房、内橱柜、卫生间等阴暗处,还具有抗菌、防霉和消臭效果。而且产品是中性水溶液没有腐蚀性,不含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物质,分解污染的最终产物是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无毒无害,且不会对环境产生二次污染。

空气触媒效果图.png

同时空气触媒只是一种空气催化剂,在氧化—还原反应过程前后本身不发生变化,它只是提供了氧化—还原反应的平台,使氧化—还原反应更加容易的发生,使用效果可以持续有效、周而复始的进行,喷施一次,不用维护就可以长效达3年以上,可以治理甲醛长效不反弹。

公司的产品、检验及治理方式按照国标规定的方式及流程操作,以科学 、公正、准确、满意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服务,近年来已为数万户居民百姓家庭、商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提供了优质的室内环境检测、治理服务,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官方网站:www.pregood.com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