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跟着画家去旅行 共筑社会影响力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04 14:22:44    文字:【】【】【

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跟着画家去旅行》栏目,是目前正式推出并成功录播的全国唯一一档专注书画文化旅游服务类的电视栏目,节目立足于我国传统文化艺术中的国粹艺术中国书画的传播与展示,结合祖国壮美河山、人文景观,对中国书画、区域旅游文化进行全媒体,多角度、立体报道;是画家与书画爱好者的供需交流平台、旅游受众线路选择的参考平台、是社会文化关注人群的精准咨询平台。基于此完善的媒体平台,诚挚的邀请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弘扬民族优秀传统及企业文化转型的有识之士,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1.png

自2017年7月播出以来,深受全国书画界观众的喜爱。近日,河北广播电视台《跟着画家去旅行》栏目组、河北益文书画院、沧州荣盛路桥施工有限公司、华联凤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县第二分公司、河北起步影业有限公司主办,河北金得宝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大城敦睦堂古典家具、青县天喜成红木、青县和辉红木、廊坊京龙酒业有限公司、青县实验小学、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协办的节目拓展及书画家、观众见面会在河北沧州的青县成功召开,有80多位国内画家和书法家以及近百位热心观众参加了这次活动。

2.png

节目除了在固定的时间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同时该节目也在多媒体平台播出,使得受众跨时间、跨地域共享栏目所带来的书画和旅游信息。《跟着画家去旅行》节目成了时下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自开播以来影响力不断飙升,覆盖河北、北京、天津、河南、安徽、江苏、四川、云南、黑龙江、内蒙等地,未来将联合各地市电视媒体打造联合播出平台。一系列优质节目的播出有力推广了区域书画文化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区域旅游业的发展,得到全国各地区艺术家、景区运营商一致好评。

3.png

   节目下设筑梦求学基金,真正实现“艺术服务大众,书画助力社会文化发展”的理念,充分运用书画艺术形式,助力教育事业,美丽乡村建设,公益书画拍卖筑梦求学,奉献一片爱心,让书画更具社会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4.png

在本次活动中,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表达了对栏目观众的祝愿。河北省歌舞团刘秀文、李胜华及沧州的歌唱家们刘长青等人登台献艺,以优美的歌声表达对栏目开播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如今,《跟着画家去旅行》栏目已经成为不断开辟新资源、制造旅游新热点、拓展旅游新群体的电视综合媒体平台。

专业锻造品牌,实战诠释实力。节目组全体同仁精准对位,打造中国书画文化旅游新名片,坚持 “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态度,为社会提供全方位文化建设服务,着力打搭建企业与政府、社会、受众人群的畅通桥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