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在你身边,为爱远见——沐熙续写新女性篇章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03 12:16:26    文字:【】【】【

  20世纪下半叶以来,世界发生的最大变化之一,就是女性大规模登上职业舞台。今天,在大多数国家,女性的就业率都保持在较高水平。其中,中国女性就业率为63%。

20180103095056663222.jpg

  正是因为看到女性的发展空间如此庞大,沐熙把握时代潮流,以“在你身边,为爱远见”为主题,掀起了一波新女性风潮,提出新女性的三大刚需——爱、自由、智慧。


  沐熙CEO王栋指出,21世纪的新女性,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贤妻良母,也并不是男人眼中粗犷的“女强人”、“女汉子”,她并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角色,而是介于职业女性与贤妻良母中间的角色。


  新女性,首先要正确认识自己,有自己的思想与智慧。想要活出自我,就不应事事都听从他人,按照他人的意愿去生活。


  新女性,应以成熟的心态看待世界,以理性的思维打点人生,以睿智头脑思考问题,用宽厚的胸怀包容万物,用女性的柔美经营生活。

20180103095132571876.jpg

  时代新女性,是懂生活的完美达人,有智慧,善选择,懂生活,有自我。时代新女性,能完美平衡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关系,她们绝对不会因事业放弃家庭,也不会因家庭而放弃事业,她们既拥有蓬勃的事业,也拥有完美的家庭。

  此次沐熙对新女性发声,不仅仅是一项宣言,更代表沐熙对女性发展的尊重与支持。每一位新女性,都应活出自己的味道,沐熙2020,在你身边,为爱远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