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克缇线下健走活动颁奖晚宴隆重举办,高潮迭起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02 09:52:39    文字:【】【】【

2017127日,“克缇优纤满分团队健走争霸赛”颁奖晚宴在北京奥加美术馆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晚宴的有大赛活动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近200名代表。所有的与会人员济济一堂,度过了一个十分愉快的夜晚。

克缇优鲜满分.png


本次健走活动由全国34家广告协会及广告园区联合主办,中华广告网协办,克缇(中国)提供全程赞助。活动时间从20171028日开始,直到1127日结束,总计进行了31天的时间,共计有319个团队、53733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比赛。活动力度之大,涉及范围之广,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一共公布了22个奖项,其中克缇就占据了12个奖项。在这些获奖选手中,克缇传奇队以优异的成绩将团队总里程榜冠军收归囊中,而队员雷平则凭借着超强的实力荣获个人总里程榜亚军。当然,没有获奖的参赛人员也体验到了健走给自己带来的莫大好处,认识到了健康对自身的重要性。在颁奖结束之后,克缇(中国)面向与会人员开展“优纤满分百人试饮活动”,还提供了优纤满分、金悦恒时护肤套装、优酵365产品,在现场开展三次抽奖活动,将晚宴推向高潮。

一直以来,克缇(中国)都将国内消费者的健康放在心上,以品质一流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紧跟潮流的生活理念,和优质健康的居家生活。自从1997年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企业就将为大众谋福利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迄今为止,克缇(中国)的直销区域已经包含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121个地市,版图覆盖了国内绝大多数地区。同时,经过不懈的努力,克缇(中国)已经拥有包括美容保养品、健康食品、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在内的全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在产品和服务上较为全面的综合性企业。

在此次健走活动圆满完成之际,克缇(中国)还在以超出寻常的爱心关注着国人的健康。可以预见的是,凭借着超凡的实力,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克缇(中国)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斩获更多的成果,让健康的体魄成为国人的一个标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