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系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9 15:05:30    文字:【】【】【

SWM斯威汽车发布“烛光教育公益计划”

——鑫源2017合作伙伴峰会(论坛)暨鑫源二十周年庆典在渝举行

扶贫必先扶智!公益事业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企业、教育机构和个人加入公益行动,公益教育也越来越普及。践行教育公益,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2017年12月28日,“20th,不止所见”鑫源2017合作伙伴峰会(论坛)暨鑫源二十周年庆典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峰会论坛和庆典晚会由中国内地著名节目主持人刘建宏,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节目主持人陈力担纲主持,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在庆典晚会上正式发布了精准教育扶贫计划——“烛光教育公益计划”。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Filippo Nicosia(倪飞),华晨集团总裁刘鹏程,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教授赵晓,原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钱大群,磁云科技CEO、京东集团终身荣誉技术顾问李大学,原IBM大中华区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副总裁、海康威视集团副总裁徐习明,德勤智造业信息技术合伙人、汽车行业领导合伙人周令坤,德勤大中华区CRM与数字营销总监靳涛等嘉宾亲临现场并在28日下午高峰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来自鑫源控股各大板块的全球2000余家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全体员工以及国内知名行业大咖,齐聚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了这场教育公益领域的盛事。

精准扶贫践行公益,千万专项资金反哺教育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精准扶贫”等扶贫方略,教育扶贫问题受到高度重视,全国各地都陆续推出“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身为鑫源控股和SWM斯威汽车的掌舵人,同时也是热心公益的企业家,龚大兴在鑫源20年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20多年前的“区县教师”,龚大兴对教育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虽然创业从商发展实业多年,却始终不忘教育扶贫事业。

扶贫之路,扶“钱”不如扶“智”,扶“今天”更要扶“明天”。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扶智靠教育,育人先助师。”因此,龚大兴的精准扶贫公益之路,更多的是要反哺教育、扶持贫困教师。

创业多年来,龚大兴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始终走在企业践行公益事业的前列,致力于帮扶贫困师生和区县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从企业建立初期一直到现在,先后出资捐建重庆铜梁鑫源希望小学、重庆云阳鑫源希望小学;牵手“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并资助多名大学生;联合西南大学在鑫源含谷园区成立“西南大学实训实习基地”;截止2018年12月28日,由中国高速公路联盟和SWM斯威汽车共同发起的旨在关注公路交通,倡导绿色出行的“SWM斯威汽车杯”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仍在推行中。据悉,由龚大兴创办的鑫源控股20年间针对教育、扶贫、救灾等公益活动捐款捐物累计近两千万元。

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鑫源控股在其20周年庆典上正式发布了精准教育扶贫计划:“烛光教育公益计划”——并现场揭晓“烛光教育公益计划”爱心接力活动的结果,根据公众每点一次赞SWM斯威汽车就捐赠1元教育公益资金的规则,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将率先拿出1200万元成立首批专项基金。

1、拿出1000万元成立“SWM斯威汽车教师专项扶持资金”;

2、拿出100万元成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学生“SWM斯威汽车教师培育基金”;

3、拿出100万元成立重庆市合川育才中学“SWM斯威汽车育才教育基金”。

在现场,龚大兴董事长积极倡导,号召曾经是教师的和热心于教育事业的企业家们,一起以实际行动精准扶贫扶智,并愿意与大家一起承担更多的教育扶贫公益责任。

20年不止所见

20年鑫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鑫源控股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涉及工业制造、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大型企业。经过20年发展壮大,形成了汽车、摩托车、农业机械、融资租赁的“3+1产业布局”,和涪陵制造基地、含谷制造基地、SWM意大利基地、涉外商务区总部的“3+1地域布局”,孕育了发展新“生机”。未来,还将在重庆、北京、上海、深圳、意大利、美国等多个地区,进行国内外全方位的市场和基地布局。

同绘发展蓝图,共塑美好前景。鑫源控股将一直秉承企业使命“创造物质、知识、精神财富,分享给员工、客户及社会”和企业愿景“成为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的企业”,专注实体经济,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力争在下一个发展周期内成长为千亿规模级企业,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