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立邦携手嫣然天使、扶贫基金等12家公益机构 超5000名员工践行社区关怀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7 17:21:51    文字:【】【】【

作为立邦CSR五大责任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关怀项目旨在以立邦的工厂及办事处为辐射点,关怀扶助社区周遭的弱势群体,号召员工一起参与身边的公益。2017年,立邦社区关怀项目携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壹基金、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等12家公益机构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为爱献力,横跨上海、广州、天津、苏州、郑州、北京、成都等7座城市,超过5000人次的员工通过徒步筹款和重涂刷新行动,筹集善款达40余万元,免费提供了约5000㎡的墙面涂刷,惠及数千名弱势群体。

八千里路云和月 为爱徒步行者无疆

2017年,立邦人的 “徒步征战”轨迹覆盖了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四座城市,分别参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千禾基金会开展的徒步筹款活动。浩浩荡荡的立邦人爬过长城、翻过高山,更在每一座城市的每一“战”中为“儿童关怀”聚集能量。

立邦已经连续5年参加了上海“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活动,通过50公里的暴走徒步筹款,为在营养健康、教育发展、安全保护、社会融合四个儿童领域的民间公益项目贡献力量。5年中,281名队员,近600位志愿者,共同走过250公里,善款累计逾80万元。此外,今年也是第4年携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这次,近200名立邦员工志愿者来到成都为留守儿童筹集善款,建立“童伴之家”。北京站中,来自廊坊立邦的260余名员工志愿者为爱打卡,开启“长城路”徒步行,期待着能用自己的每一步为贫困山区孩童的人生带来改变。广州站里展开的是立邦第3年参与由千禾基金会发起的“益动广东”公益徒步行动。108名立邦行者在龙眼洞森林公园进行了20公里的跋山涉水,将每一步化作公益力量助力需要帮助的群体。

立邦携手嫣然天使、扶贫基金等公益机构践行社区关怀

立邦人徒步公益在行动

彩绘涂刷不停歇 为爱刷新止于至善

除了为爱暴走,立邦人也开展了为弱势群体生活空间进行重涂刷新的行动,旨在通过涂料捐赠、彩绘刷新,为他们带来更美好,更温馨的环境。上海、广州、天津、苏州、郑州、北京、成都,这些省市的小角落里都留下了立邦人“关爱儿童、病人和独居老人”、“保护动物”的色彩足迹。

在改善医院环境的爱心线路上,立邦分别前往了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和上海浦东人民医院,为病室捐赠涂料,由立邦员志愿者开展了涂刷活动,用温暖色彩焕新病房,“艺”护病人的康健。为了改善独居老人的居住条件,立邦联合仁人家园,在广州和上海,分别为65岁和88岁的两位独居老人,上房添瓦、重涂刷新。为了改善受助黑熊的生活居住环境,立邦人来到四川省黑熊救护中心开展涂刷活动,用刷新黑熊宿舍食堂的行动,号召关爱动物,保护生命的倡议。此外,立邦还给贫困孩童、流动儿童、自闭症及发育迟缓儿童带来了鼓励与支持。立邦前往了上海新裕民工子弟幼儿园、苏州小天使幼儿园和郑州关爱之家,在多彩空间的刷新中抚慰孩童的心灵,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立邦携手嫣然天使、扶贫基金等公益机构践行社区关怀

立邦人为爱刷新在行动

多年来,立邦通过各大公益项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精于奉献、衷于善事。随着立邦公益团队的不断壮大,每一名志愿者都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持续践行公益精神。目前,逾5,000名员工志愿者已经陆续投入社区关怀活动。未来,立邦将携手更多的公益人一起用爱心、耐心和坚持,感动社会,感恩彼此。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