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助力精准扶贫扶智 SWM斯威汽车启动“烛光教育公益计划”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6 17:54:40    文字:【】【】【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孟子这句话传承两千多年,一直备受世人推崇,也是很多人的人生信条。不过进入现代社会以后,除了社会中那些成功人士,就算是身为普通人的我们,也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社会上其他人。

12月26日,SWM斯威汽车正式启动“烛光教育公益计划”爱心接力集赞行动。只需进入活动H5为教师点一个“赞”,可以帮助贫困教师筹集1元教育公益资金。加入SWM斯威汽车的爱心接力点赞队伍,为教育公益转发点赞,为贫困教师点亮“烛光”,力所能及的公益之举从这一刻正式开始! 

6.jpg
你点一个“赞”,我捐1元公益金
时值鑫源控股创立20周年到来之际,SWM斯威汽车将启动企业大型公益活动——“烛光教育公益计划”。其中最引人关注也最吸引人参与的,就是此次爱心接力集赞活动。只需要通过SWM斯威汽车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进入烛光教育公益计划”爱心接力集赞H5活动页面,每个人可以为乡村教育点赞,为贫困教师点赞。
“你点赞,我捐钱!”每一位爱心接力人的每一次点赞,SWM斯威汽车都将捐出1元教育公益资金。同时根据爱心接力最终集赞总数,此次捐赠的全部教育公益资金将专款专用,成立SWM斯威汽车首批教育公益专项基金,包括“SWM斯威汽车教师专项扶持资金”“SWM斯威汽车教师培育基金”“SWM斯威汽车育才教育基金”等。
这种全新的汇聚爱心的方式,不仅引起更多人感情共鸣,也利于人们进行爱心的传递。随着网友们一次次点赞,公益所带来的正能量,人们的爱心和善意,也将传递到生活中更多人的心中。同时,SWM斯威汽车和龚大兴董事长也积极倡导,号召曾经是教师的和热心于教育事业的企业家们,一起以实际行动精准扶贫扶智,并与大家一起承担更多教育扶贫公益责任
图片3.jpg
大手笔做公益!斥巨资扶持贫困教师
此次SWM斯威汽车推出“烛光教育公益计划”以及爱心点赞接力活动,并非该企业第一次涉足公益。今年11月15日,SWM斯威汽车冠名支持的“SWM斯威汽车杯”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启动,也是SWM斯威汽车践行社会公益的一次创举。
作为SWM斯威汽车所属的集团公司,鑫源控股在国内公益特别是教育公益领域,也曾作出不小的贡献。企业建立初期到现在,先后出资捐建重庆铜梁鑫源希望小学重庆云阳鑫源希望小学;牵手“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并资助多名大学生;联合西南大学在鑫源含谷园区成立“西南大学实训实习基地”……20年间鑫源控股针对教育、扶贫、救灾等公益活动捐款捐物累计近两千万元。每一次公益行动,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此次启动“烛光教育公益计划”爱心接力,是SWM斯威汽车近期一次大手笔的公益行动。预计最终筹集到的教育公益资金,或将达到千万元级别。将要成立的首批3个教育公益专项基金,也将成为SWM斯威汽车未来持续在教育行业实现社会责任的重要环节。
图片4.jpg
“烛光教育公益计划”爱心接力集赞
心系公益事业 反哺教育教师
据悉,SWM斯威汽车此次公益行动与教育行业息息相关,也得益于企业“掌舵者”独特的个人经历。据了解,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大兴,在投身商海之前曾是一名“区县教师”。因此,他对国内教育行业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
离开教师岗位20年后,龚大兴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还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反哺教育教师。龚大兴在过去采访中也曾表示:“从1997年离开教师岗位到现在已经整整20年,这么长时间我对于教育的那份情感一直都在。所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教育事业做一些事情,既可以帮到许多贫困学子,也是我的还愿之举。”
图片5.jpg
习总书记曾说:“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要帮助边远地区增强“造血功能”,进行教育扶贫是最有效的途径之一。SWM斯威汽车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以实际行动精准扶贫扶智,并付诸到每一次教育公益行动当中。
参与SWM斯威汽车“烛光教育公益计划”爱心接力集赞,你的每一次点“赞”,SWM斯威汽车都将为贫困教师们捐赠1元教育公益资金以力所能及的行动助力身边的教育公益事业,就从今天指尖的一个“赞”开始!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