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8唐磊师生嘉年华音乐会圆满举行成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2 22:00:08    文字:【】【】【

著名歌手唐磊和师生音乐会图

娱乐快讯2017年12月21日晚上,唐磊老师的师生音乐会在济南大学大礼堂正式举行,唐磊老师要开演唱会的消息一出得到了校内校外的人关注,相信大家非常期待他们的音乐盛宴吧!

音乐会以一首女生独唱《一路向北》拉开了序幕完美的歌曲使观众沉入其中,紧接着一首《打火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首首歌的演唱,每一位演唱者完美的诠释了对不同音乐作品的理解并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气息,他们的音乐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展示出了他们扎实的功底和精湛的技艺。他们的表演在视觉和听6觉上都带来了绝佳的感受,让观众的掌声连连,呼声不断,将整个大礼堂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甚至快将大礼堂的天花板掀掉。

今晚的主角正式出场,观众们举着手中的荧光棒迎接唐磊老师。第一首歌唱了Beyond乐队的《海阔天空》,老师唱出了要坚持自己的理想,永不放弃自己的信念,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之后老师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其中人人皆知的《丁香花》也在其中。最后唐磊老师与他的学生合唱《别忘了为什么出发》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渲染了年轻一代多彩的青春,架起了师生间情意的桥梁。

著名歌手唐磊图

著名歌手唐磊图


著名歌手唐磊图

著名歌手唐磊图

著名歌手唐磊图

著名歌手唐磊图

著名歌手唐磊图

著名歌手唐磊老师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这场音乐盛宴永远是我们心中的音乐里程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