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郑重发声“我为誉品家居”代言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2 21:04:27    文字:【】【】【


“我是李懿轩,我为誉品家居代言”,近日,集公益慈善家、企业家、歌手于一身的李懿轩郑重发声,为自己企业——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誉品家居代言。

誉品家居位于海南省儋州市兰洋路口,是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红木家具、现代家具 、欧美、地中海、东南亚、软体、办公、户外、床上用品等。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高端”、“舒适”的家具和办公产品,被业界称为良心企业。

作为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誉品家居)董事长的李懿轩,不单单是位伟大的企业家,还是知名歌手、众所周知的公益慈善家,现任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华爱国英才报效祖国活动组织委员会常务理事。2016年《我爱海南儋州大型公益演唱会》发起人和举办者,他多次到北京敬老院慰問演出献愛心。荣获“时代楷模第十三届最具爱心的十大杰出企业家和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星耀中华星光璀璨综艺盛典最美人民艺术家”、“全国百名行业楷模”、“精准扶贫与爱同行”两场大型公益演唱会“爱心贡献奖”、第三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论坛授予的“中国自主品牌领军人物和诚信典范企业”、华尊奖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总评榜盛典大会授予的“中国商界品牌影响力30强和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中国长城品牌人物”等一系列奖项和殊荣。

李懿轩董事长荣获爱我中华——海内外杰出爱国人士殊荣

李懿轩董事长在2017海南省企业100强发布会上纵情高歌

李懿轩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李懿轩董事长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为担当,热心公益事业,用“喝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心,传播正能量。正是因为这样一位有情怀的企业家,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心态,带领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沿着正确的轨道稳健发展,不断地回馈社会,让世界充满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