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嘉华金蛛搜索引擎营销实战演练 学员初尝成功喜悦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1 10:05:44    文字:【】【】【

为了让学员树立营销推广思维,提升动手实战能力,让学员在学习课程中够真实的体验搜索引擎对产品推广带来的帮助,在12月13日上午,嘉华金蛛广州校区电子商务营销26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以搜索引擎推广为主要营销方式的实战演练项目答辩,本次答辩邀请到副校长臧老师、运营经理梁老师、电子商务营销高级讲师王老师及班主任董老师等出席。

嘉华金蛛广州校区电子商务营销师搜索引擎SEM项目答辩

在为期一周的实战演练中共分5个小组以教育培训行业中的淘宝培训、新媒体培训等课程类别进行实战推广。小组成员在本次实战演练中分工明确,利用所学的知识,根据模拟企业的需求从关键词与创意、竞价账户搭建设置、广告上线规划等方面进行整体的策划,并根据推广中的实际效果对关键词进行拓展、优化等调整。在教育行业这个竞争巨大的市场中利用500元的低成本投入带来了不错的成绩。模拟实战后,小组成员并没有停留在成功喜悦中,而是对竞价账户中的展示、点击、转化进行数据分析,共同讨论优化及改进方案。


学员展示所学知识及进行汇报

通过本次的实战演练,学员们真实体验了搜索引擎营销中所需要进行的工作,在答辩会上,嘉华金蛛运营经理梁老师也对他们在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经过行业大咖的指导,学员们也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将更加的努力学习。

嘉华金蛛学员项目答辩颁奖

每位学员都非常优秀、每个小组都非常棒,在项目答辩中,“大王队”的成员们在相互配合下,以出色的汇报能力获得优秀团队奖项,刘同学依靠缜密的思维和强劲的能力获得优秀个人奖项,而最受同学们喜欢的农民企业家王同学则在本次演练中进步卓越,获得进步奖,嘉华金蛛的运营经理及高级讲师共同给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及礼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