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墨天宇秦菲小说《与你生死两相欢》免费阅读全文txt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1 10:01:30    文字:【】【】【

分享最新一部精彩的短篇小说《不堪回首魂亦牵》又名《与你生死两相欢》全文免费阅读

timg (32).jpg

《与你生死两相欢》小说主角:墨天宇/秦菲
------------

篇幅限制,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关注微信公众号【岁月小说】回复数字“208”即可阅读全文


《不堪回首魂亦牵》又名《与你生死两相欢》,最近很火的一部短篇言情小说


第3章 五雷轰顶

母女二人正在房间里愉快地交谈着,只听见“砰”地一声,门就被踹开了。

两个人都吓了一跳,一转头就看见一脸怒气的秦菲站在门口。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害我?!”

秦菲咆哮道。

秦若却丝毫没有畏惧,轻轻一笑,坐在了椅子上。

“姐姐,我怎么是害你呢?我这是在帮你呀,不然,你怎么能成为墨家的少奶奶呢?在墨家享受荣华富贵的是你,青梅竹马被人抢走,还是个落魄千金的人,可是我,我才是受害者。”

秦菲被气的浑身发抖。

“若若,你不是爱天宇吗?你和他在一起八年,青梅竹马八年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做?”

秦菲想不通,怎么也想不通。

秦若却仍旧泰然自若。

“我的傻姐姐,秦家都破产了,我就是嫁过去,一个如此破败的娘家,对我来说,又有什么好处呢?我要当少奶奶,就决不能当一个窝囊的少奶奶!”

秦若的眼神里迸发出愤恨的光芒。

“你——”

秦菲指着秦若,她一直以为自己的妹妹是个漂亮懂事的大家闺秀,却没有想到她竟然——

“所以,你可以出卖自己的亲姐姐?利用自己的爱情?”

秦若冷冷一笑。

“是又怎么样?姐姐,咱们秦家已经东山再起,这里面可有你的功劳,当初墨家给了888万聘金,你自己又把墨家给你的所有珠宝贡献出来,天宇觉得对不起我,私底下又给秦家注资一千万,还给了我三百万,咱们家就是靠着这些东山再起的。”

“……”

“可是,没有人会感激你的,大家都说你是心机婊,你拿出那些珠宝来,只不过是愧疚罢了,大家只会觉得你身为墨家少奶奶,才拿那么一点珠宝出来,简直太抠门,太小气了!而所有的功劳都是我的,哈哈哈——”

秦若的笑声尖锐刺耳,深深地刺痛了秦菲的心。

她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妹妹竟是这般模样。

秦菲猛地看向林慧芝。

“妈,这你都不管吗?若若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你都不管吗?”

林慧芝满眼全都是鄙夷的神色。

“我没觉得有什么做得不对的。”

听见这话,秦菲更是觉得胸口疼得厉害!

这是自己的亲妈呀!

她们两个是双胞胎,因为秦若自小聪慧,又长得漂亮,天生嘴甜,自然讨父母喜欢。

父母有所偏爱,也在所难免。

“妈,小时候你偏心也就算了,可是在大是大非面前,你最起码要主持公道吧?若若她害我,你就真的坐视不管?!”

秦菲紧紧地咬着牙,死死地盯着林慧芝。

林慧芝却不紧不慢地端起桌子上的茶杯抿了一口。

“我说秦菲,今天我就不妨告诉你,你呢,根本就不是我的女儿。”

“什么?”

秦菲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林慧芝。

“你爸这个人啊天生就花心,家里有了老婆,外面还有了情人,我和你妈几乎是同时怀孕的,可你妈实在不争气啊,生你的时候就死了,你爸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把我接进了门,我看你可怜啊,刚出生就死了妈,于是,我就连你一块养着,你爸不愿意被人说三道四的,就直接说你们是双胞胎。”

秦菲如同五雷轰顶一般。

自己叫了眼前这个女人二十多年的妈了,没想到她竟然只不过是自己父亲在外面养的一个情人!

未完待续....

------------

篇幅限制,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关注微信公众号【岁月小说】回复数字“208”即可阅读全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