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7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东莞赛区举行首场海选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0 15:47:49    文字:【】【】【

12月16日下午14时,莞邑大地,风和日丽,歌舞升平。在以“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塑造中华优雅女性”为宗旨的2017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东莞赛区首场海选在东莞市万江区科曼产业园百乐门大上海风情艺术饭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海选活动的特邀嘉宾、特邀评委、大赛工作人员、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800余人全程共同见证了海选的精彩瞬间。

据了解,本场海选系由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东莞赛区组委会主办,东莞淼想文化传媒体有限公司承办,广东花曼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同时,本场海选获得了梵歌瑜伽有限公司、百业正佳职业培训学校和广东黛颜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莞虎门豪车世家、东莞市想播就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海派智慧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飞欧咖啡饮品有限公司、东莞市隽杰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名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海翼广告有限公司、左伦蛋糕、东宝床垫、爱拍东莞、莲华名媛会、徊耀晚礼服俱乐部、东莞市尚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区爱康门诊中医康复科、美年大健康A股上市体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4时20分,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下,本场海选活动由经典的怀旧串烧《上海滩》、《夜来香》、《夜上海》和《玫瑰玫瑰我爱你》等名歌正式拉开帷幕。


由主持人和选手演唱的系列串烧名歌,拉开海选帷幕

海选伊始,东莞淼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赛区组委会主席李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参加本场海选的特邀嘉宾、特邀评委、活动支持赞助单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对本场海选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李红主席在讲话中动情地表示,之所以在东莞举办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就是要弘扬中华女性优秀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平凡女性走上舞台,秀出更加美丽的自我,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在最后的讲话中,李红主席鼓励选手们拿出最好的状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祝愿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李红主席致辞

在海选竞技的环节中,在素有“大上海”风情的百乐门的舞台上,在五彩斑斓的灯光映衬下和动感的音乐声中,24名选手时而身着旗袍,时而身着礼服,在舞台中间的每一个动作中,无不彰显出她们的高贵典雅,婀娜多姿。在观众的喝彩声中,选手们更是踏着芬芳,迈着自信,洋溢着从容,姗姗而来,把中华女性优雅向上的美学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陶醉了在场的所有的观众,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评选现场,由5位专业的评委老师,分别从选手的身体条件、形象造型、步态、神态、言行举止和自我介绍等方面,依次对24位选手进行了专业、认真、细致的点评,最终18位选手成功晋级,取得了下一场复赛机会。


正在海选中的选手

17时30分许,2017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东莞赛区首场海选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晋级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据记者获悉,东莞赛区的赛事活动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总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以及十佳夫人。东莞赛区整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4月底,每场赛事将在东莞不同镇区分别举行,最终将有6名优胜者代表东莞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全国总决赛冠军,获取价值50万元的大奖。

关于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

2017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是一场全球性的中华女性魅力风采盛典。秉承“发现美,创造美,记录美,传递美”的宗旨,向社会传递美丽,凝聚女性力量,以传承中华夫人女学文化,弘扬古今女性人文特色,唤醒女性优雅力量为导向,彰显“夫人强 美学力行”的大赛主题,鼓励以励志,亲善,自信为榜样,为中华女性打造提升魅力的舞台,鼓励更多优秀女性走上舞台,尽情展现自我。追逐她们梦想,展现她们的风采。

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以传承中华夫人女学文化,弘扬古今女性人文特色,唤醒女性优雅力量,传递女性幸福智慧为主题,为中华女性创造一个展示美丽、智慧、时尚和个性的舞台,引领更多的女性在人生舞台上勇于展示、成就自我。让每一个女性回归初心,让每一个女性演绎人生的精彩和魅力,给每一位有大爱公益之情怀的当代女性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更多优秀的中华女性能够站在国际的大舞台上展现我们的魅力与智慧,让更多人通过大赛了解我们中华女性的美德与中华礼仪文化的精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