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重磅 | 优逸客严武军老师助力中小微企业进入智能时代!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20 09:44:56    文字:【】【】【

2017年11月8日,优逸客副总经理、实训总监严武军老师应邀为山西省2017年中小微企业“互联网+”专题培训(临汾)班学员做了题为《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发展》的专题分享。

重磅  优逸客严武军老师助力中小微企业进入智能时代!.jpg




严武军老师[Kevin]

优逸客副总经理、实训总监

严武军老师,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应用研究生,太原科技局成果评审专家,曾被多所大学聘为副教授和教授。从事IT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25年来,始终站在互联网浪潮之巅,早期技术路线发展在JavaEE企业级开发,中期在嵌入式物联网开发,以及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等多个领域,2012后专注于UI/UE和前端,开创了山西UI设计和前端开发的先河。

多年来,严武军老师不断探索新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及应用领域,参与过多个大中型项目的策划与实施,为山西本土企业和山西高校的专业建设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未来,严武军老师将继续见证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力量。

企业为什么要了解人工智能?

山西省2017年小微企业“互联网+”专题培训(临汾)班是临汾市中小企业教育培训中心为提升临汾市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整体素质,培育一批“懂经营、会管理、勇创新、善创业的人才队伍”,推动中小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而开展的专题培训活动。

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为“四新”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管理标杆”中小企业及行业龙头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省、市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负责人。

春江水暖鸭先知,中小微企业是最能感知时代发展变革的先行者,在新的智能时代下,在互联网+与各行业融合的大环境下,新的机遇和挑战愈加激烈,未来一定属于新一代掌握互联网核心技术的企业团队。对于企业来说,将更多新的互联网技术手段应用于企业的项目实施中,将更多新的互联网管理模式应用于企业建设发展中,必然是中小企业能够做大做强,能够在互联网大浪淘沙的冲击中屹立不倒的重要举措。



通过讲座学到了什么?

严武军老师作为此次专题培训活动特邀主讲人,将自己多年来在互联网领域探索心得以及对未来智能时代的预测分析从智能时代、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思维、企业管理四个方面为各中小企业负责人做了综合阐述。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的发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而我们今天涉及到的人工智能还只在初级的应用层。人工智能活动越来越依赖数据,大数据就像人通过五官感知的信息并存入大脑存储区,而人工智能就是人通过大脑做最正确的认知决策。

互联网时代

分享是互联网与生俱来的基因,从最初的ARPA网就是军事考虑去中心化,否则一旦战争毁坏仪态指挥系统,其他电脑全部瘫痪。而分享、互联、传播让互联网越来越丰富。

互联网思维

互联网思维是一种思考方式,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营销方式。在互联网思维的指导下,我们可以重新审视一下原有的商业习惯。而当出现一种新的商业现象和商业逻辑,我们要思考的是怎么为我所用。

企业管理

传统企业与互联网+融合则成为互联网企业,而互联网企业离不开两点,一是互联网产品,二是互联网运营。未来已来,传统的企业管理中需要改变,尤其是“新经济”时代下管理,工业4.0和智能制造,都需要做企业管理的人员重构其管理方式和内容。

君子计长远

在之后进行的交流分享中,大家普遍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互联网强国的战略目标,这标志着如今的互联网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也更加坚定了企业将互联网与所在行业进行有效融合的决心和信心。

君子计长远。在听完严武军老师的专题讲座并与严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之后,各中小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为他们在探索企业与互联网高效融合方式、建立企业自己的互联网长远规划上有非常重要的指引作用,为自己对于互联网及人工智能方向的认知与应用指点了迷津,开拓了思路。

你还可以离人工智能更近!

优逸客Python人工智能直播课盛大来袭!2017年12月19——2018年1月11日,每周二、周四晚9:00-10:30,优逸客人工智能8期课程免费直播,这场跨年的知识盛宴不容错过!

人工智能.jpg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