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可以厚德但是不“载雾”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19 19:39:20    文字:【】【】【

雾霾-废气处理设备洗涤喷淋塔penlinta.top.jpg

   可以厚德但是不“载雾”

  不知何时网络上流行着这么几句话:世界如此之大,总有一些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总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总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到的人和事。

  于是很多人都油然而生一种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心理,觉得眼前的生活就是苟且,不说生活压力大,连生存环境也让人无力吐槽,pm2.5全国老少几乎没有不知道的,甚至一些地方的中小学还因此而停课!可见我们生活的环境真的是岌岌可危,今年国家在环保方面也下了很大决心,颁布了一系列政策,只是我们需要时间。

  虽然环境污染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工厂和汽车尾气引起的,但是说到底还是人引起的,所以与我们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

  逃离并不是解决办法,于是很多旅游圣地因为过度开发而变得面目全非,然后我们又想起来改善!其实如果我们在享受资源的过程当中有意识的去维护,那么治理起来的难度会小很多,同时工厂在生产当中要高瞻远瞩,站在整个人类的角度去思考致富路,而不是急功近利,比如可在生产当中启用传梦环保设备,这样既可保护环境也可以正常生产,虽然短期内需要投入一定成本,但是却是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

  当这种理念被大多数人去贯彻,那么我们每天见到的就是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而不是大量生产赚很多钱然后去污染小的地方旅游定居,让一些没有经济条件的人去承受污染的后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