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特奥会冠军领跑肯德基“天使跑团”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18 17:49:49    文字:【】【】【
2017深圳马拉松让奔跑与爱为邻

  作为2017“奔跑中国.改革开放马拉松系列赛事的收官之战,深圳马拉松改革先锋.牢记使命的主题更是吸引了全中国的目光。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的深圳马拉松,今年的比赛中出现了一支充满圳能量的队伍,由20名深圳肯德基天使餐厅的特障员工组成的天使跑团。他们在肯德基餐厅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因为与爱为邻,他们尽情自在。

\
\

  特奥会冠军领跑肯德基天使跑团

  在三万人参加的深圳马拉松队伍中,有一支特殊的队伍,这支队伍里的大部分参赛者听不到赛道两旁啦啦队的助威与呐喊,但他们能通过眼神接收到鼓励,他们的目标与信念只有一个——突破自我,他们是由肯德基天使员工组成的天使跑团

\

  20天使跑团的成员中包括了听力障碍与智力障碍员工,他们分别来自深圳肯德基金山餐厅与福民餐厅。来肯德基工作后,虽然也有坚持运动,但运动量没有从前那么大了。在肯德基天使跑团中有一名看上去瘦瘦的,但四肢却十分修长有力的大女孩,她就是福晓,曾在2011雅典特奥会及2015年洛杉矶特奥会等多个国际赛事中摘金夺银。

\

  福晓从小就是一名运动健将,在泳池的赛道中,她就是全场瞩目的焦点。走下赛场,福晓在肯德基福民天使餐厅的工作中也是有条不紊、雷厉风行,穿上工作服用自己的劳动为就餐客人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是福晓在肯德基的工作目标。我一定可以的!”对于首次参加马拉松,福晓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她希望先从6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开始做尝试,未来争取不断的突破自我,参加半程马拉松或全程马拉松。

\

  与福晓一样,在肯德基天使餐厅里不断突破自我的天使员工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他们就是自在的普通人。

\

  用飘雪迎接深圳的金色新年

  2017年是肯德基进入中国30周年,肯德基为全国人民打造了一个金色新年。作为2017深圳马拉松的赞助商,深圳肯德基同样为深圳马拉松参赛选手们在赛事的补给站以及半马终点、全马终点打造了带有金色气息的特色啦啦队及补给。

\

  在深圳马拉松正式开跑的前一天1216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上的马博会现场,肯德基为深圳市民营造了下雪的金色新年氛围。终于在深圳看到了下雪,这种感觉很神奇。在马博会的肯德基展台前,市民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雪的深圳马拉松。除此之外,在深圳的肯德基中心书城餐厅及深圳湾餐厅配合深圳马拉松已经升级为马拉松主题餐厅,市民可以在两家餐厅感受深圳马拉松的热烈氛围,同时在深圳肯德基餐厅推出跑马版飞跑套餐

\
\

  从20169月起,肯德基就与马拉松结下不解之缘,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无锡、郑州、东莞等地的马拉松赛事中不断诠释着营养健康、吃动平衡的理念;更是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马拉松赛事中加入了萌萌的肯德基牵手童跑。全家人同时参与跑步,让生活更有滋味,生动诠释着马拉松的运动精神。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