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致敬志愿者 辽宁营口市举办关爱志愿者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06 20:53:39    文字:【】【】【

民间爱心网报道(通讯员 刘洋 孙波 陶凯龙 ):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属于志愿者家自己的节日。就在这一天,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民政局、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弘毅堂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聚友城公益联合会等携手德丰影业和全市18支爱心公益团队共420名志愿者通过集中观看公益电影《七十七天》以及座谈,用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陶凯龙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社会生根落地、开花结果、形成实践为引领,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团结凝聚广大社会公众和各类志愿服务力量为目的,在国际自愿者日之际举办关爱自愿者的活动,旨在呼吁和倡导全社会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心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推动国家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主办倡导者,营口弘毅堂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任、聚友城公益联合会会长刘洋表示:通过此次关爱志愿者活动不仅仅是致敬志愿者,更是对志愿活动的认可,因为志愿者是最可爱的人。下一步将开展全区志愿者招募工作,目的是团结一致,做好营口市鲅鱼圈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在“中国志愿服务网”上的注册工作,这项工作关系到每个志愿者及组织的未来发展,此项工作将有利于提升和规范鲅鱼圈区志愿服务水平,对促进鲅鱼圈区城市文明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沈阳军旅传统研究会红箭爱心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中国公益在线营口红箭爱心工作站副站长邢志奎代表志愿者组织讲话。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民政局、鲅鱼圈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协会、丁屯社区、营口弘毅堂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聚友城公益联合会、聚友城医疗救助队、善缘爱心志愿者团队、沈阳军旅传统研究会营口红箭爱心志愿者协会、中国公益在线营口红箭爱心工作站、红十字会鲅鱼圈区救援队、福田公益、鲅鱼圈救援队、星光爱心公益、萤火虫爱心公益、冯庸义工队、营港情爱心公益、天天向上爱心公益、手牵手爱心小队、蓝天爱心公益、弘扬公益、大石桥市向日葵爱心公益团队、铸梦文化传媒以及公益记者刘洋、孙波、邢志奎、陶凯龙、姜兆林、付成军、王鑫、李国鑫以及鲅鱼圈区电视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