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企业跨区域迁址,帝纳国际有法宝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04 17:03:16    文字:【】【】【

企业跨区域迁址,是一项大型而又繁杂的搬迁工程,主要包括决策、选址、考查、谈判、协议及最后落地等几个方面的内容,涉及对外联系方面包括产业园区、信息网络、财税机关、人员接洽等,让不少企业在此过程中深感头疼。也因此,在地产行业中,“企业跨区域迁址”一向被视为难度系数大、专业要求高的一大板块,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细心耐心的长期浸润和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体系。

 

近日,国内市场上公认的企业跨区域迁址专家——上海帝纳国际,以他们无与伦比的服务优势提出“一站式”选址服务流程,在商业地产圈内引起了一场不小的轰动。

 

帝纳国际资管团队的相关专家为各企业量身打造了一套选址咨询的一站式服务,将整个项目的方方面面涵盖其中,实现“科学、高效、全过程”的目的。在此过程中,帝纳国际拥有“五大法宝”,让客户能够享受到五条无可替代的服务优势。

 

一、专业的服务团队。从项目前期敲定选址开始,帝纳的资产管理团队就会利用其自身在沪上地产十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及对行情的了解,快速提供相应精准分析,制定出最合适、最优化的选项,为企业的决策助上一臂之力。同时,帝纳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相关实战经验,对一整套流程可谓是了然于胸,在执行层面,有着天然的优势;

 

二、科学的选址模型。长久的深入考察带给帝纳十分完善的考察模型。经历大量案例的分析与研究,帝纳国际将综合企业结构、行业竞争情况、自身需求条件、未来发展战略、生产要素及相应的软硬件配套支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量与推演。在此基础上作出的选址,必然是经历了充分论证,拥有大量数据和事实依据的科学结果;

 

三、高效的选址决策。帝纳团队的办事效率一向在行业内有目共睹,其雷厉风行不拖泥带水的高效工作模式也为大多数人所称道。在项目开始后,帝纳国际将迅速成立选址小组,协助企业内部团队完成预选址工作。在初步确定部分方案后,团队将会迅速约见相关园区,进行一整轮考察与谈判工作,尽可能为客户争取权益。并最终通过一系列谈判结果协助选址的终极决定产生。

 

四、可靠的后期服务。与部分仅负责选址,而不考虑企业后续要求的公司不同,帝纳提出的“一站式”服务充分考虑客户迁址后的相应需求,并提供相关服务。包括协助企业进行人力资源方面的招聘工作、协助推进原定政策的兑现,考察当地规划建设的计划并提出相应意见等。同时还将协助企业联系当地工商部门、税务部门等机关单位,完成一系列注册、税务交接等工作,让企业平平安安迁址,顺顺利利发展;

 

五、本地化的政府关系。选好址的前提是对当地拥有足够的了解,对当地充分了解便少不了与各类政府相关单位打交道。帝纳国际深耕当地资源,同当地政府单位达成合作,能最大限度地精细化选址服务,加快选址速度,节省客户宝贵的时间成本。

 

帝纳国际专注深耕江浙沪及周边地产市场,有着对江浙沪地区地产市场的充分考察与独到见解。除江浙沪地区外,其影响力更是辐射华北、东北、华南等地区。公司始终秉持高效、专注、高执行力的理念,并已为多家大型国企、集团公司及产业园的地块整体迁址项目提供咨询策划服务。

 

期待,帝纳与您的合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