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徐阁《快乐大本营》首秀 暖萌Boy嗨翻全场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21 23:07:43    文字:【】【】【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播出,在热播剧《猎场》中有出色表现的暖萌男演员徐阁与剧组一齐亮相,这也是他首次参加快本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作为综艺新人的徐阁在游戏中展现暖萌气质,与《猎场》中他所饰演的角色惠成功刚出场时职场小白的模样如出一辙,使得观众们大呼“徐阁好暖好可爱”。

综艺小白初应聘  暖萌气质嗨翻全场

作为一个综艺新人,徐阁在节目中一出场就自带呆萌气息,在自我介绍环节腼腆又斯文地说:“我是徐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谢谢。”看似呆萌又充满了可爱与真诚,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在人事部求职的游戏环节,其他嘉宾纷纷提问如何成为像经理一样优秀的人,而此时徐阁一脸诚恳地问:“公司伙食怎么样”,随后还认真的向主持人何炅老师表示,“我这样提问是有原因的”,仿佛一名初入职场的新人进入公司应聘。之后徐阁思路清晰又有条理的解释了自己提出伙食问题的原因,展现出一个处女座职场小白的认真细致。认真回答求职问题的徐阁,此刻化身最实诚的员工,暖萌气质撩翻全场,引发观众笑点。

职场新人闯《猎场》  耿直boy将逆袭

在大热剧《猎场》里,徐阁饰演的惠成功,出场时便是职场小白的形象,在胡歌饰演的郑秋冬身边肯学肯干。作为一众大咖中唯一的新人,徐阁在这部剧里的亮眼表现获得一致好评,很多观众表示他在大咖的夹击下丝毫不掉链子。热爱养小宠物的他,自带暖萌的和煦气息,正符合人物的性格特质,而中央戏剧学院的科班出身也有着精湛的演技基础,认真的表演才让惠成功一角成功打动人心,而该角色也成为全剧一大亮点。据悉,这一角色将在跳槽之后进入成长蜕变阶段,而徐阁也将以自己的表演方式呈现人物在不同时期的反差,十分考验演技。

在本期《快乐大本营》的唱歌环节,徐阁所在分组唱错歌词导致集体被电,他被电到跳起,然后立刻跪地大喊,“我对不起大家,我真的记不住”。单纯的耿直boy瞬间上线,吸粉无数。近年来徐阁一直在演戏路上稳扎稳打,塑造众多类型的角色,而本次《猎场》的持续热播让他引发热议。剧中的职场小白惠成功将进一步成长蜕变,许多观众表示期待角色的逆袭,要为认真的徐演员打call,徐阁的演戏之路也让人拭目以待。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